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周曉輝】:日內瓦會議熱議話題點到中共死穴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 六十多年前,當納粹將上百萬猶太人在毒氣室毒死等罪行徹底曝光後,包括普通德國人在內的世人感到萬分的震驚:這世上怎會有如此邪惡之人?為此,人們高度警惕納粹死灰復燃。六十多年後,超過納粹罪惡無數倍的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在共產國家中國橫行,而且持續了至少有十年之久。被視為 「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如何不讓聞者毛骨悚然?如何不讓每一個有良知的世人唾棄併發出正義的聲音?

這樣的反應在9月10日至9月28日期間於瑞士日內瓦萬國宮召開的聯合國第21屆人權理事會上得到了驗證。9月18日,兩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做了報告並提出動議,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發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及被盜賣的人權慘案。與會的各國駐聯合國代表及非政府組織成員聽取報告後,深感震驚。9月19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的、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和《生死之間》在會場放映,多國代表、非政府組織代表在放映後參與了討論。
可以說,這幾天,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不僅吸引了瑞士以及其它國家主流媒體的關注,更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場迅速傳播,引起了與會代表的廣泛關注和熱議。日內瓦議員、人權委員會成員 Marc Falquet先生就表示,「中共作為一個政府系統的組織這樣的犯罪,令人難以想像……中共正在摧毀中國社會最好的組成部份。」另外很多人在震驚之餘都表達了對曝光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感激之情,並希望能夠獲取更多的信息,共同商議如何廣傳真相,進而促成國際社會儘快採取制止行動,其中有人權專員就希望美國可以在這一問題上發揮大國影響力,起到領頭的角色。
來自全球近200個國家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對活摘器官的關注和熱議,對於目前正處於權力交接敏感階段的中共來說,可謂是舊憂未除,新慮又至。所謂舊憂指的是由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引發的中共高層前所未有的震盪和博弈,迄今都沒有中止。這其中的爾虞我詐、笑裡藏刀,讓人驚心動魄。然而,這驚心動魄背後各派所要掩蓋的正是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惡。
此前分析早已指出,中共高層博弈的核心問題正是法輪功問題,其中就包括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罪惡。自1999年7月,江澤民悍然發起全國性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成功打壓,反而在全世界洪傳,並掀起了全球反迫害運動。以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羅干為首的「血債派」,為了維持迫害,不被清算而肆意提拔在法輪功問題上有血債的人執掌實權乃至最高權力,並意圖捆綁整個政府體系為其罪行買單。薄周謀逆、周永康逼宮、利用習近平隱身製造混亂等等都與此有關。而胡溫習等「非血債幫」不願為其捆綁,是以雙方圍繞著捆綁與反捆綁、維持迫害與終止迫害展開了殊死較量。
然而,不願為其捆綁的胡溫習等卻意識到,如果公佈活摘器官這一滔天罪惡,中共也避免不了倒台的厄運。中共高層陷入了兩難的境地。最終為「保黨」,選擇了避重就輕,選擇了掩蓋這滔天罪行。谷開來的輕判、王立軍的起訴罪名、周永康等仍可以上竄下跳、對薄熙來可能的「寬恕」都證明了這一點。這樣的選擇無疑也成為周、曾等人「誓死」不停止攪局的護身符。
如今繼美國國會9月中舉行活摘器官聽證會後,日內瓦人權會議再度對此話題的關注若芒刺在背,使中共高層憂慮、恐懼不已,因為這正是中共博弈雙方的死穴。對血債派而言,一直都無法消除被清算的恐懼將促使他們不遺餘力地要保住權力;對胡溫習而言,真相加速地曝光以及將面臨的來自國際國內社會的壓力,將很可能使「保黨」無法實現,最終的結局或許是一個偶然卻必然的瞬間,導致中共土崩瓦解。

【九天劍】:十萬冤魂化天兵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今年4月,在下發了一文《尋找四萬失蹤者》,揭露漢奸三呆婊江蛤蟆利用中共邪教整個國家機器,發動迫害信仰法輪大法億萬善良民眾的滔天大罪,其鎮壓行動不僅持續了十三年之久,更駭人聽聞的是發生數萬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在下的評論不管是否到位,但是表達了一個良心作者的最大義憤。

不久,有個叫「惠顧」甚麼的幾毛跳出來,在一個論壇裡混出幾百字想對在下刷漆,本來我對這種不夠人格的共匪馬屁精很膈應,喘氣都怕髒了自己鼻孔。這幾天王警長的案子開審,聯合國人權大會召開,中共江蛤蟆、康師傅、薄三這些人渣的滔天大罪浮出水面,我忽然來興趣,想問問那個甚麼「顧」。
你說我們是一小撮反對國家的「敵對勢力」,王警長不是黨國敵對勢力吧?這回他被黨定了4宗罪,宣佈他已經是准敵對勢力了——信美國卻不信黨國,他說不厚書記要殺他,因而叛逃,昨天他還是貴黨政法委匪首樹立的「桿子」,今天就「英雄」氣短了。這是他自己供認的吧,不是老子「造謠」吧顧毛兒?
再說了,王警長兩年中做了幾千例死亡心理研究。這是他自己的研究成果獲獎講話裡披露的數據。是全世界心理醫生看了都脊樑骨冒冷汗的事,我想給他穿小鞋能穿得上麼?他敢說這幾千被殺害的人不是法輪功學員?顧毛兒你敢說不是?哪個省兩年處決幾千人?有法院公告麼?有判決書麼?敢公佈死亡者名字和身份資料麼?
除了毛賊1950年「鎮反」、1966年發瘋「文革」有這個可能,八九六四你家鄧矮子調20萬正規軍,駕坦克衝上北京長安街掃射、碾壓了3000學生、市民,党國一再標榜“撅起”“維穩”的這一二十年裏,王警長哪來這種賊膽?一個周克華就能出動幾萬軍警圍剿,這幾千人犯了甚麼死罪你說說看。你說我造謠,麻煩你找出遼寧省两年判幾千人死刑的證據出來告訴大眾,我就向你道歉,並且從此歇筆睡覺。你若找不出來,請你解釋一下王警長参与秘殺的這些人不是法輪功學員到底是甚麼人?哪家哪戶成員讓他殺了做論文?!這裡有你娘你會幹麼?他不就是仗著蛤蟆江、薄三的「殺無赦」敕令才把那些不報姓名的學員當作犯人殺害的麼!這不是人神共憤的大罪?
是誰指使你跳出來刷漆、抹黑法輪功,你小子自己心裏最清楚,可鄙的是,你居然還敢舉出瀋陽蘇家屯6000法輪功學員神秘蒸發的罪惡,還恬臉為你主子辟「謠」!親眼目睹活摘女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警衛和主刀醫生的家屬安妮都出來向國際社會公開作證了,你小子也不想想你在海外論壇上聒噪騙的了誰?你以為這裡是人民網、混球時報啊!都到這日子口了你腦瓜子還這麼水,真該去精神科抽水了!
十三年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在中共江蛤蟆、周麻子、薄三等惡鬼手中肆虐、包庇、縱容、加劇,隨著海內外無數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甚至不顧生死的講真相,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人類歷史不可阻擋的浩蕩演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頭領一個個遭到揭露、控告和報應,也必將在近期被國際社會和世界人民同聲譴責和嚴厲制裁!
自從加拿大資深律師、兩個大衛的力作《血腥的活摘器官》問世,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就意識到自己必將死於此,便玩命捂蓋子,因為他們知道犯下了當今世界上最毒的大罪:群體滅絕。凡是犯了這項大罪的獨裁者和集團,下場都很慘。但是蓋子是摀不住的,一個普通人都知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何況這種邪惡的大面積集團犯罪。
王警長的服罪,使血腥活摘罪惡露出冰山一角。全球各界正義良知精英正與大衛們一道,不懈努力,為法輪功這個修煉真善忍的巨大群體所遭受的13年血腥迫害呼喊叫停,許多民間和政府機構、專家學者、人權組織、正義媒體紛紛站出來蒐集資料證據,還原真相,揭露罪惡。隨著聯合國人權大會授權展開國際調查,一場世界性的追查迫害、護衛人權的風暴正在到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流氓集團活摘器官的更大的人群數字正在被證實!
當有醫學界權威、法律界權威、國際調查組織質疑,法輪功學員被血腥活摘器官、失去生命的人數甚至超過10萬人時,我暗想,10萬人這個冰冷的數字是個甚麼概念?竟是歐洲小國梵蒂岡全國人口的107倍!2009年香港同胞紀念六四燭光悼念,6個足球場才坐滿10萬人!這群善良鮮活的生命如果站在天安門廣場,讓那個猥瑣的五毛「惠顧」一秒鐘數一個人,數27個小時還數不完,毛兒最後一定數到腦水乾涸,毛骨悚然,氣若游絲。
我相信,這十萬冤死的修煉者,必定早已化作討伐妖孽的天兵天將,俯瞰著這塊陰霾籠罩的土地,等待著即將到來的世紀大審。作惡者必須償還,不管逃到哪裏,天涯海角,無所遁形。到天羅地網撒下來的時候,惠顧,你要不懺悔,我想馬上就變灰骨了。

火爆網絡經典諷文:所有問題都在「表」上 中國苦「表」久矣!

作者﹕黃秀輝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過去我只知道黨的幹部都要戴「三塊表」,「三個代表」是江澤民帶頭的。可是,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很不低調,戴出了11塊名表,實乃「高出雲表」,結果出事了,非「出乎意表」也!

「表哥」能否度過「表難」?從中國的傳統文化上講,送表就是送鐘,送鍾與送終諧音,很不吉利,但黨的幹部是唯物主義者,送終不一定應驗。除此之外,要看他是否已經「表裡受敵」。一是他在出事之前是否給那些戴三塊表的上級送過鐘,如果送過,就會「表裡相濟」,化險為夷。二是如果他沒有給上級送鐘,只給自己的兒子送鍾了,這時又趕上很多給上級送過鐘的人在等位置,這就危險了,但不至於有牢獄之災,頂多說他只有被送終的問題而沒有其他腐敗問題,給個「家法」處分,換個沒有大油水的位置。三是看他有多少「二奶」,其隊伍是否「情緒穩定,如果因為分表不公,爭風吃醋,失寵「二奶」就會站出來舉報,出現牆倒眾人推的局面。四是看他是不是「一把手」的人,平時聽不聽話,在宮廷鬥爭中是否站隊正確,否則,他就會被選擇性地抓典型,又一次顯示了中央反腐敗的決心,又一次顯示了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又一次證明了黨有能力解決腐敗問題,又一次詮釋了「三個代表」的深刻內涵。
「表哥」因笑及表,為甚麼在屍體遍地的事故現場還能發出燦爛的微笑?我替他回答:我的烏紗帽不是人民給的,是黨批發給我的,因此我與人民沒有甚麼感情,這樣的場面我看到的太多了,我的同情心已經麻木了。人民的利益我都可以直接代表,我有甚麼必要在人民面前克制自己?我的微笑是這種心態的「溢於言表」。
因表得禍的人不僅有「表哥」。人肉搜索名表是中國網民創造出的偉大奇蹟,從南京的「周至尊」到參加兩會的「太子黨」,從陝西的「表哥」到廣州越秀區委的「表妹」,搜表行動方興未艾。名表只是貪官污吏財產中的九牛一毛,可中國網民只能盯著「一毛」窮追猛打,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黨的幹部戴著三塊表,凌駕於法律之上,游離於監督之外,參加於利益集團之中,一切都是「國家機密」。在這種情況下,反腐敗只能靠「小三」舉報和網民搜表,網民們只能「由表及裡」。有人說中國網民的搜表行動相同於美國的「扒糞運動」,我看完全不同,「扒糞運動」是以美國作家、新聞記者為主力軍的,而中國的絕大多數作家和記者都跑到天朝的「淨身房」裡去了,成為歌頌三塊表的「太監知識份子」。美國作家、新聞記者在「扒糞運動」中發表的200多篇調查報告都是揭露特殊利益集團的內幕,是「由裡及表」的揭露。
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源都在表上,人民被代表後,改變了公共權力委託和代理的關係,政府想幹甚麼就幹甚麼,想不幹甚麼就不幹甚麼,不受人民的制約和限制,人民要求解決的社會突出問題永遠沒有時間表。取消現行戶籍制度沒有時間表,造成「家不是我的家,國不是我的國」;官員財產公開沒有時間表,造成「反腐越反越腐」;改革分配方案沒有時間表,造成「中老年媽媽賣淫」;政治改革沒有時間表,造成「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他們在所有無能解決的問題後面都要加上一句格式化的語言:「這是一項長期的任務,任重而道遠。」
天下苦表久矣!
(轉自《民主中國》;責任編輯:肖笙)

老兵罵:國共合作?合作個屁!(視頻)(組圖)

來源: YouTube


2012/09/21/20120921041334347.png
2012/09/21/20120921041336523.png
2012/09/21/20120921041337844.png
2012/09/21/20120921041338156.png
2012/09/21/20120921041338761.png

另一個中國 看這組圖需要勇氣

來源: 貓撲


2012/09/18/20120918110723538.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3370.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191.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701.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773.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530.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120.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136.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373.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806.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403.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4341.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5134.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5808.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5593.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5419.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5621.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5936.jpg
2012/09/18/20120918110725139.jpg

【今日点击】中共高层达成共识 要开除薄熙来党籍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今日点击】(1397-1)中共高层达成共识 要开除薄熙来党籍:薄熙来不久将被指控并审判。

董建华替习辟谣 曝六条重大国家机密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现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前香港特首董建华,于日前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专访时,披露了不少中共内部重大机密,包括习近平的健康状况、胡锦涛的去留、中共十八大的会期等。观察家注意到,董建华绝非逞一时口快,而应是受精心安排出面辟谣,这个不寻常的举动显示习近平〝受伤〞的背后似乎另有隐情。

董建华出面辟谣被指受安排

据英国《BBC》19日的报导称,董建华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专访时说,中共副主席习近平早前没公开露面两星期,是因为在游泳时弄伤背部,现已康复,并重新投入工作。他说,相信中共十八大在下月举行,习近平将毫无疑问成为中共下一任领导人。他还声称,根据过往经验,相信胡锦涛仍会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会主席一段时间。

香港《苹果日报》的报导指出,董建华受访的短短百余字,就透露了至少六条重大信息:一、习近平真的受伤了;二、习近平懂得游泳;三、习近平已经康复;四、习近平接班没问题;五、中共十八大将在下月举行;六、胡锦涛会续任军委主席!

报导说,这六项都堪称重大国家机密。当习近平临时取消跟美国国务卿希拉莉会面后,有关他接班可能受阻的传闻甚嚣尘上,综合起来有三大类:

一、民间的说法是习近平为了对美展示强硬立场而拒绝会见,但这个说法显然经不起推敲;

二、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这个传闻被普遍接受并被媒体竟相报导。除了游泳或踢足球扭伤背部,还有说他患肝癌、中风、心脏病发等,最离奇的说法是遭遇车祸而身受重伤;

三、还有传闻说是习不满胡锦涛在十八大后继续做太上皇,夺走他的权力,在人事安排上又未如愿,于是拒绝露面作抗争。有评论指这个说法更象是江派打击对手的离间之词,习近平与令计划共同亮相农大的〝科普日〞活动可以被视为对此传言的无声回击。

报导还表示,可以肯定一点,董建华大爆内幕绝非为了逞一时口快(这不符合他的性格)。显然,这应是习近平阵营或中共某些高层的精心安排,透过董之口,以及外国的权威传媒,替习近平辟谣,在〝出口转内销〞下,消息再传回国内就可稳定支持者军心。

董建华曝高层内幕另有隐情

事实上,董建华在专访中透露的信息,已间接证实了部份〝谣传〞的可信性,这些谣言在党内可能已造成人心不稳,为避免支持者出现离心,极需在十八大前进行有份量的辟谣行动,为习近平上台扫清碍障。同时,董建华的举动也间接显示出,习近平农大再露面的辟谣作用似乎有限。

文章分析说,至于为什么选择董建华出面辟谣,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董与习近平关系匪浅。因〝被脚痛〞下台后,董建华一度被闲置,直至习近平内定为下任总书记后,他才重新在政坛活跃起来,并俨然成为习的外交辅弼。今年初,习以王储身份首访美国,董就一直相伴。由于董建华在美国政界人脉甚广,也是习近平近臣,由他辟谣,可信性极高。

文章最后指出,习近平是否真系游泳伤到背部,伤势是否真的如此轻微,还有待观察。从习近平的角度讲,其受伤原因越简单,伤势越轻,对他接班安排的冲击越小。所以,不排除董建华将计就计,采取〝谣言〞中对习近平影响最小的版本来顺水推舟消除不利反响。但从各方面信息综合看,习近平的〝游泳受伤〞似乎另有隐情。习近平隐匿的两星期内,应该发生了重大事情,绝非背部受轻伤那么简单。

栗战书:退休前突然高升的“三不”官员

今年62岁的栗战书(左),在副部级的位置上“徘徊”了15年。就在他公开谈论退休事务时,却突然被高升,接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一职。(新纪元资料室)

作者﹕张海山



【大纪元2012年09月20日讯】(新纪元周刊292期,记者张海山报导)18大前,中共高层陆续出现人事变动,为习近平的班子铺路。

胡锦涛心腹令计划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一职,提前改由前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接任。
这位自称:不整人、不耍滑、不偷懒的“三不”官员临退休前突然高升,成为18大前冲出的黑马。
今年62岁的栗战书曾受到重点“栽培”,33岁任河北省无极县委书记,36岁任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43岁任省委常委、秘书长,但他的仕途在副部级的位置上徘徊了15年。就在栗本人也公开谈论退休事务的时候,其命运却出现了这一意想不到的大转折。
外界对习近平为何对栗战书“情有独钟”十分好奇。体察栗战书的为人处世,应该说,习在栗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栗与习在执政、为人、性情等诸多方面的理念最为接近。80年代初,栗战书曾任过河北无极县委书记,习近平则出任邻县的正定县委书记,无极与正定都隶属石家庄管辖。习、栗两人在30多岁时有着共同经历。

栗战书在执政、为人、性情方面与习近平相近,获习重用,也颇受温家宝肯定。(AFP)

30多年过去了,2011年5月8日到11日,习近平以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的身份到贵州考察,四天时间,栗战书放下一切工作,全程陪同,期间并与习近平个别“长谈”。值此交心考察之际,对于急需志同道合者谋划大业的习近平来说,30年坚守信条的栗战书已经奠定了其心目中最佳的“大内总管”的地位。
“通盘考虑”下的“实际”与“长远”
2012年9月1日,新华社称,中共中央决定,令计划兼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不再兼任中办主任(令仍然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杜青林已年满65岁不再任统战部长(杜仍是政协副主席);中办主任则由栗战书接任。
2012年7月18日在贵州省领导干部大会上,中央组织部宣布称,“这次调整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贵州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人们比较发现,两年前后官方对栗进出贵州的调令措辞,在“通盘考虑”下唯一的不同,就是由“干部建设”的“长远”变成了“实际”需求。由此读出,栗战书进京辅助习近平,乃打乱了中央对贵州的长远安排,而因应于习近平班底对栗战书的实际需求。换句话说,栗战书被习近平突然点将,政治生命时来运转,急速上飙。
在栗战书成为“黑马”前,外界对其关注不高,他的年纪也已62岁。栗战书曾任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西安市委书记、黑龙江省长、贵州省委书记。由于团派胡锦涛曾经主政贵州,很多人将他归类为胡派,认为他今次上位是团派在中枢卡位,给习近平留下“管家”。
从栗战书的履历看,他自1998到2002年在陕西任职,曾在习近平的老家陕西任市委书记。事实上,栗战书与习近平自有更深的渊源,尤其是栗本人信奉的为人处世之理念与习极为相投。
民间评论,栗是一个诚实中略带土气,传统中略带保守的人,与目前中共官场上那些缺乏信念、夸夸其谈的技术官僚不同,栗战书较为能干实事。今年两会期间,总理温家宝专门到贵州团参加审议,温家宝力挺栗战书之意似乎不言自明。
外界揣测,栗战书应该是胡、温、习三人均认可与力挺之人,栗上位后,在摇摇欲坠的现有体制下,栗体恤民情的柔性风格对急需收拢人心的习家班底或有帮助。
看不惯程维高的匪气 远走他乡
2003年3月,江泽民正式交出党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务,同年,江泽民的好友、前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因“包庇秘书、打击报复举报人”等违纪行为受到查处。 8月,经胡中央批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程维高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审查,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撤销其正省级职级待遇”,回老家江苏常州养老。在江泽民的关怀下,程维高直到2010年死,一直享受着中央副部长级待遇。他的案子始终没有进入司法程序,其秘书成了牺牲品,前一个秘书被判死缓,后一个秘书李真“河北第一大秘”,因巨额贪腐被判死刑。
在江掌权时,1990年,程维高高调赴河北,历任省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当政13年,有江泽民撑腰,程在河北匪气十足,对举报他的人任意打击报复,被称为河北省的“北霸天”。河北的13年,是程维高政治生涯的最高峰,也终成他的“滑铁卢”。2008年,一位中共中央媒体的记者曾去拜访已经归隐的程维高,程维高表示,最不舒心的日子就是在河北,因为“勾心斗角”厉害。程所称的“内斗”,就包括栗战书不愿与其同流合污。
有报导称,程维高担任河北省委书记之后,与其秘书李真联合起来排挤异己,栗战书也被边缘化,甚至一度被免掉省委秘书长,担任空头常委,只挂个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的名头。栗就是因为看不惯程的霸道与匪气,不肯同流合污,才一气之下,最终被迫远走他乡到陕西担任省委副书记以及西安市委书记。
当时同遭排斥的河北高官还包括现任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前国安部长许永跃、前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
“三北干部”与做人“三不”原则
躲避程维高,2000年,栗战书担任陕西省委组织部长。一年多后,2002年1月,他以陕西省委常委身份,出任省会西安市委书记,三个月后又当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紧接着,他升为陕西省委副书记,仍然是西安市委书记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2年,他在中共16大上当选为中央候补委员。
西安主政一年多,2003年12月,栗战书离开西北到了东北,担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他自己说:我在华北地区的河北工作过,在西北地区的陕西工作过,现在又在东北地区的黑龙江工作,有人说我是“三北干部”……
栗战书曾形象的描述自己工作过的三个地方,河北有“赵燕侠义之情”,陕西有“三秦之人的豪爽之风”,黑龙江人“古道热肠、宽厚包容,因为它是一个移民的省份”,黑龙江人当中60%是来自山东,20%来自河北。他由此感慨“每一个人都有长处要互相学习,每一个人都有短处要互相包容,每一个人都有难处要互相支持,每一个人也都有苦处要互相体谅。”
2004年10月,栗战书除了担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又被任命为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2007年12月,他任代省长,一个月后,正式当选为省长。当选演说上,他除了套话之外,表态要做到“三不”:不整人、不耍滑、不偷懒,还自称:“‘三不’,是我一直做人的准则。”有分析人士认为,从其经历看,他是有感而发。
2009年11月21日,黑龙江鹤岗新兴煤矿发生地底瓦斯突然喷发事故,造成近百人罹难,引起北京高层关切。鹤岗煤矿矿难死者众多,震动全中国,正当人们关注栗战书是否会因此引咎辞职下台时,栗战书却在检讨会议上公开表示,自己应负相关责任。他说:“在这次事故发生之前,我们省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员数同比都有较大幅度下降。但是昨天发生的‘11‧21’安全生产事故,一下使我们的安全生产形势逆转,我负有重要的领导责任。”最终,栗战书官位未受影响,但其坦然面对责任的一幕却让外界颇感意外。

2009年11月21日,黑龙江鹤岗新兴煤矿发生地底瓦斯突然喷发事故,造成近百人罹难,震动全中国。图为一罹难家属为罹难者举行丧礼。(AFP)
走到哪 学到哪
当年在黑龙江的党政搭档吉炳轩和栗战书,同属“共青团派”战友,但两人的官运对比强烈。据《诸侯争锋》一书介绍,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栗战书,上个世纪 80年代中期都曾经是共青团队伍中的要员,当时两人的职位、级别差不多:吉炳轩担任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而差不多同时,栗战书则在河北当团省委书记。但后来两人的官运就相隔云泥了:90年代初期,吉炳轩当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后来又升至中宣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2003年就是正部级了,而栗战书则在省委常委这一级别上蹭蹬了整整十年,但两人最后又在黑龙江成了党政搭档。
虽然栗官运徘徊,但栗本人却不以为然,自有其乐。学习新知识,是栗的一大特点,有人称栗战书是“走到哪,学到哪;活到老,学到老”的典范。
栗战书是1950年8月生,家乡是河北省平山县杜家庄南沟,1972年12月参加工作,河北师范大学夜大学政教系毕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1971年,他在河北省石家庄地区财贸学校物价专业学习,1972年进入石家庄地区商业局办公室当干事,后升为副主任,资料科科长。一直到1983年,才擢升为河北省无极县委书记。这段期间,他业余时间在河北师范大学夜大学政教系学习。
1985年,栗战书升任石家庄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刚干一年,被调去担任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其间1988年在中央党校党建理论培训班学习了半年。
1990年,40岁的栗战书离开了共青团,调任河北省承德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三年后,升任河北省委常委兼秘书长。在此期间,他于1992年到1994 年,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专业学习;随后又于1996年到1998年,在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财贸系商业经济专业的在职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学习。1997 年,他的头上增加了一个官衔: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2005年到2007年,栗战书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双面性格:豪放与情长
栗战书没有正规的学历,但刻苦读书,被视为“最富有文学才华的地方诸侯”。在政务之余,他几十年创作诗词积累下来达数百首。“大将出征当狂吼,一代男儿正图强”这是他早年的诗句,据称他“展现了渴望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
栗战书表示自己不会打拳,但喜欢看拳击节目,一句京剧不会唱,但喜欢听京剧。栗称自己“在生活、工作当中,我这个人的性格好像也是双面的,有时候觉得很豪放……有时候又很儿女情长。”
栗战书也曾经给女儿作诗:“多姿多采似君蝉,习文习武胜儿男。爱之犹如掌上玉,女若苍穹宫中仙。”栗战书女儿栗潜心如今在香港也挺活跃,现任中信资本副总裁,香港华菁会副主席。据称栗战书的女儿名叫栗潜心,这个名字也被认为“体现了栗战书本人的趣味”。
从黑龙江转战贵州
2004年前后,黑龙江垮台的高官比例之高,在全国名列前茅,田凤山、韩桂芝、傅晓光、范广举、马德、赵洪彦……,像“马德卖官案”、“宝马撞人案”,都引起全中国轰动。2004年4月,原黑龙江省长田凤山、原省政协主席韩桂芝相继落马;而那年9月28日,黑龙江官场大地震,五省级贪官同时“下课”——免去副省长傅晓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广举、省委常委、秘书长张秋阳及省检察院检察长徐发、省法院院长徐衍东的职务。栗战书就是在他们下课之后,以省委副书记身份兼任副省长的。
2008年两会,栗战书在《小崔会客》节目最后的三分钟即兴演讲中,按照崔永元所出的“分享”这个题目,侃侃而谈:“政府公共财政的阳光要跨越山岭、穿过树林,使黑龙江生活在每一个角落的老百姓都能够感受到温暖。”然而栗战书似乎没有什么时间撒下“阳光”,除了“三北”,栗战书的履历中,又增添了大西南,2010年8月栗战书从富裕省份黑龙江被调入贫困的贵州,任省委书记。
在贵州省栗战书当上一把手,可以放言无忌。正值各地拆迁民怨很大,栗规定,征地拆迁不得运用警力。据悉在贵州省政法工作会议上,栗战书说,不少地方党政领导和部门,把协调、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事情一股脑儿推给政法部门去做,自己撒手不管,这是极端错误的。大量的人民内部矛盾应由党政机关、相关部门、基层组织来解决。

在中国因非法征地拆迁引发的民怨四起。往往地方政府以暴力方式介入,强迫民众放弃家园。图为2010年5月7日,中国武汉由城管介入拆迁一处民宅。(AFP)

栗战书说,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要坚持以疏导、化解为主,慎用警力、慎用武器警械、慎用强制措施,以防矛盾激化,引发警民冲突。
写下幸福公式 转身进京
另一面,栗战书也不得不从“振兴东北”的大亨角色,变成面对现实要解决“上学难”的教育家。
栗战书说:“我到贵州以后,已经去过40多个县,几乎每到一个县,我都会去一些学校或贫困的农民家庭去进行访问,了解教育的状况。我深深感到,贵州不少的地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比较薄弱,校舍破旧甚至已是危房,操场、厕所建设都不是很好。还有一些地方学校的布局不够合理,一些贫困或偏远山区的孩子上学得走三、四公里。上学翻山越岭,还要带着干粮,给他们增加了很大的困难。此外,还有一些地方师资水平低,教学质量低。”

栗战书表示,调任贵州省省委书记后,曾到过该省40多个县,并关注贫困或偏远山区的学童就学环境及学习成效。图为贵州省一偏远山区的学童。(AFP)

栗战书为此提出了一番长远规划,包括增加投入,改善师资,提出目标,学龄前儿童的毛入园率在2015年要达到60%以上,九年义务教育要保证不让一个适龄儿童失学。高中教育的毛入学率由现在的53.4%提高到63%,高等教育的毛入学率由现在的18%提高到27%。
栗战书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孩子们上学创造较完美的条件,并且写下的2011幸福公式就是:2011+所有适龄儿童、孩子们都能够上了学、学得好=幸福。
贵州仅待了两年,时运已到,中南海一声召唤,栗战书迅即转身进京。可以确定的是栗此行注定飞黄腾达,而充满疑问的是,栗战书书记留下的幸福公式,贵州老百姓又等着谁来加减乘除呢?◇
本文转自292期【新纪元周刊】“专题新闻”栏目
http://mag.epochtimes.com/gb/294/11206.htm

薄熙来的人马差点冲入美领馆 刘奇葆立功(图)


2012-09-21 02:23
来源: 前哨




2012/09/20/20120920132154603.jpg
刘奇葆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看中国配图)

大批公安车辆7日晚塞满成都领事馆路(互联网/看中国配图)
日前,有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在中共十八大的人事大变局中,等候赴京的诸侯中,就有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而据说,是胡锦涛钦点他为中宣部部长。
有分析认为,正如薄谷开来案件安排在胡锦涛的大本营安徽审理一样,王立军案的审理被安排到成都,显示胡温习对刘奇葆的信任,而这种信任是王立军闯馆时,刘奇葆未领薄熙来及周永康的情,经受住了“考验”而建立的,这也是外界看好刘奇葆入主中宣部的原因。
刘奇葆或“脱颖而出”
在中共攫取政权和维护其专制独裁统治中,靠的就是枪杆子、笔杆子这两杆子。按照中共最近几届的惯例,入主中宣部部,多半会进中央政治局和中央书记处。“党国喉舌”中宣部部长这一职务,因而成为地方诸侯垂涎和争抢的对象。
对于1953年出生的刘奇葆来说,如果能进京执掌中宣部,意味着其迈出了仕途上的关键一步,从一个封疆大吏,跻身于“党和国家领导人”之列。
不过目前也有分析认为,与刘奇葆一样具有竞争力的还有现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以及现任黑龙江省委书记、曾经担任过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同样出身“共青团系统”的吉炳轩。
有媒体认为,在宣传领域,刘奇葆的经验可能比不上曾是李长春、刘云山左右手、在中宣部担任5年副部长职务的吉炳轩。刘奇葆要在十八大前就谋得这个职位,还是有不少难度的。
有分析人士认为,刘奇葆被最高层选中,这与其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的职务上转业,担任过《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后来到国务院担任副秘书长。他在担任这些职务时,积累了经验,也积累了人脉,加重了他的砝码。
但这并不足以说明为何刘奇葆能“脱颖而出”。
王立军事件中刘奇葆拦截重庆警车护美领馆有功
时政评论人士郑经纬认为,刘奇葆在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中,一开始就站队明确,特别是严令成都警方挡住了重庆警车对美国领事馆的冲击,避免了一次重大的外交事故,为中南海立了大功。这恐怕是胡锦涛委以大任、钦点他入主中宣部部最主要的原因。
港媒《前哨》杂志3月刊描述2月7日前后有关重庆警方越界围堵美领馆的部份详情称,薄熙来得知王立军躲进美领馆后,当即下令重庆市长黄奇帆率领包括轻型装甲车在内的约70部警车,赶赴成都,务必把王立军带回重庆。
重庆的70部警车浩浩荡荡地闪着警灯进入四川省境内之后,四川省公路警察曾经试图拦截。但是,重庆警车奉了薄熙来的死令要前往美国领事馆抓捕王立军,所以根本不理会四川警方的拦截,一路驶进成都。
四川警方紧急上报省委书记刘奇葆,请示对策。刘奇葆此时已经知道了王立军在美领馆的事。他下令成都市警方务必挡住重庆警车,不得让他们接近美国领事馆。他同时紧急电告中央,请求指示。
北京方面接到刘奇葆的电话后,大叫“重庆难道要造反?”高层的电话直接打给薄熙来和黄奇帆,要他们立即命令重庆警方撤回。同时命令四川警方配合国安,务必将重庆警方驱离美国领事馆。
距离美国领事馆大约5个街口之外,成都警方设置的路障使得重庆警车大队无法继续向前,双方荷枪实弹、对峙叫骂,一度剑拔弩张。
还有媒体引用独立的消息来源称:“……薄熙来随即派重庆市长黄奇帆带着70辆警车去成都,试图以清除恐怖袭击炸弹为名强行冲入美领馆把王带走……”“当时,美领馆内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搭起防线,全副武装且子弹上膛。”
时政评论人士张粟田认为,薄熙来在西南可谓气焰冲天,而胡锦涛的团派大将刘奇葆能顶住压力,成功化解了一次严重的外交危机,并为其后来拿下薄熙来打下了伏笔,其表现对中共高层来说,可圈可点。此次安排在成都审判王立军案,也说明胡温习对他的信任,入主中宣部可能性很大。
刘奇葆,1953年1月生,安徽宿松人,团派背景浓厚。在1982年至1985年,胡锦涛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期间,刘奇葆历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1985年,胡锦涛调任贵州省委书记后,刘奇葆升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2007年12月,刘奇葆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不到1年后,调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

薄案敏感时期 李长春家族黑幕再遭曝光


【大纪元2012年09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王立军被以四项罪开庭审理后,难逃判刑命运的薄熙来被舆论再聚焦。在此敏感时刻,海外媒体近日披露,被薄熙来一手扶持起来的亿万富翁富彦斌,其背后老板李长吉是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兄长,另外,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在中国移动集团跳级升职,引发集团内部出现不稳;其女儿李彤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长春的“精神文明”领域发财。李长春家族黑幕再遭曝光。

李长春之子李慧镝跳级升职
据《明镜月刊》最近报导,2月17日,国资委公布了中国移动集团的人事安排,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出任该集团的副总经理,李慧镝此前任移动集团总裁助理。
报导评论说,大型国企的人事变动,因李慧镝的特殊背景和身份,使中共高干子弟执掌中国经济命脉的话题再成焦点。任职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在大陆微博引起疯狂转发,同时也引发一些议论,有大陆网友感叹说,“这果然是个拚爹的时代”。
报导转述电讯业界人士分析指,李慧镝在中移动工作只有一年多,加上内部还有很多人选,而如跳级升职,可能令内部出现不稳。
李长春兄长是亿万富翁富彦斌背后最主要老板
报导称,《薄熙来事件迷局》一书还披露,薄熙来事件后,被薄熙来一手扶持起来的亿万富翁大连正源地产老板富彦斌也被带走。富彦斌背后的最主要的一个老板叫李长吉,是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兄长,这也是薄熙来出事后,李长春保薄的主要原因。
大纪元曾报导,李长吉任大连建委领导期间,曾全力帮助富彦斌拿地皮、搞项目、争贷款、找关系,几乎成了富彦斌的正源房地产公司的后台老板。大连沙河口区的“幸福e家”项目(原大起大重搬迁改造地块)开发成功,使其盈利上亿元。
姜维平的文章引用大连新闻界消息人士的话称,富彦斌不仅与薄熙来、谷开来夫妇来往密切,而且随着生意发展,与大连及北京很多高官都有权钱交易,尤其是与政治局委员李长春家人暗渡陈仓,共同发财。
李长春女儿的私募基金涉及“公、私两个领域”
《明镜月刊》报导称,黎瑞刚辞职引出了李长春女儿李彤大搞私募基金,也曝出了主管意识形态的李长春正利用手中权力抢占文化产业。
此前,香港媒体曾报导,主管中共“精神文明”的李长春,其女儿李彤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长春的“精神文明”领域发财。
报导称:“河北唐山的一家国企‘蓝海曹妃甸’准备来港上市,上市前引入中银国际等作为策略投资者,专责股权投资业务的中银国际执行总裁李彤可谓居功至伟。而李彤即为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女儿。”
李彤除了打理中银国际外,她还暗地里掌管着一家私募基金:华人文化产业基金(CMC)。有知情人透露:“李彤搞的这家私募基金,可以说是李长春在为自己下台后做准备,他想利用这个私募基金平台,作为家族的支柱。该基金业务主要集中在媒体行业。”
还有消息称,李彤的私募基金还牵涉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海外的评论指,主管宣传和媒体的李长春正利用家族势力和私募基金抢占中国的文化产业。也有业内人士称:“现在在中国大陆,本来‘精神文明’只是一个空洞的名词,到了李长春的手上,就变成了现钱。
“辽宁帮”接连出事 李长春只能听从“吩咐”
李长春在1985年到1990年期间,担任过辽宁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和省长等职位。薄熙来事件发生后,李长春非常担心因中共处理“薄案”查处“辽宁帮”而牵扯出其家族的贪腐黑幕。因而一直在暗处针对胡、温处理薄熙来、周永康制造阻力。港媒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已处在四面楚歌当中的李长春,在王立军和薄熙来相继出事后,已感觉到自己的政治处境非常不妙。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中纪委已经掌握周永康、薄熙来秘密收买百度的证据。薄熙来曾经与百度总裁李彦宏密谋,将谷歌赶出中国,并曾经确定了解禁海外亲江媒体对习近平及胡、温的抹黑报导的计划。
但李长春力挺百度,在4月5日的中共常委会扩大会上,李长春说:“百度是中国互联网的民族品牌,一定不能动”,得到当时在坐的曾庆红、张德江等人的支持。
随着重庆事件的爆发,中共高层各派公开分裂,包括薄熙来在内的江系阵营人物纷纷落马,或转向向胡锦涛大表忠心,中共高层从军委到地方大员,特别原江泽民提拔的人马,郭伯雄、徐才厚、俞正声、张高丽、张德江等纷纷表态“效忠胡”,才一个个过关,得以保留原位,或有升迁可能或圆满退休。在18大召开前,主管宣传的李长春已不敢在十八大人事上发声,只能听从“吩咐”。
(责任编辑:肖笙)

温家宝吐露十年遗憾 峰会发言被切断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中共总理温家宝在20日中欧峰会上坦诚,对华军售解禁和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两个问题十年未解,表示遗憾。不过他的发言未完却遭到中方要求被切断。

温家宝在中欧峰会致开幕辞时提到有两个问题悬而未决很遗憾。

温家宝:“我想坦率的说一点,对华军售解禁和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两个问题,我努力了十年,但没有得到解决,对此,我深感到遗憾。”

随后,画面突然被切换到会场外的风景,温家宝讲话的声音传送也被中断。 

对此,中国问题专家史东认为,温家宝明知这两个问题是中国的问题。

史东:“温家宝讲这个话很有艺术,温家宝讲这话也有潜台词,中国政治制度的问题、市场经济的问题,就显示出中国和西方现代国家,尤其是欧盟差距的最根本的地方。而且温家宝讲这话也是没有多少底气,因为很多问题,温家宝不管他个人品质如何,他是没法回答的。”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中共从来就没有停止用政治来干预经济,本身就不是这个市场经济,中国实际上是一个裙带官僚既得利益集团的一个裙带经济。”

美联社报导指,中方代表团认为当时温家宝的讲话已经进入“具体和及私下的”与欧盟的谈判内容,因此要求欧盟中断。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这个正好就说明中共整个体制它不允许任何人有自己独立的思想,独立的见解,包括它的总理,这个时候我们也看到它这个讲话体制和一个暴力机器的力量呢,在这样一个国际会议的场合还在发挥作用。”

1989年发生六四天安门血腥镇压事件后,欧盟即对中国实施武器禁运至今。反对解禁的成员国要求北京改善人权,而且担心解除禁运将有助于中国开发新的武器技术。

新唐人记者岚山采访报导

被汪洋破局!周永康拳頭打在棉花套上(圖)

蕭良量
 

「外交部」就釣魚島問題答記者問。


周永康空投的暴徒沖廣州花園酒店,公安在門外築起人牆阻擋。
【人民報消息】僅僅幾天的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國反日」打砸搶燒之後,據悉中國人損失了30多億元。
主戰場為甚麼會在中國大陸,這才是「反日保釣」問題的關鍵。
由於眾多日系車被損毀失去維修價值,保險公司又只能更換同款車型,市場需求驟然增大,貨源供應不足。日本汽車聯合會主席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已經在全球市場啟動緊急市場調配,優先保證中國內地的貨源需求
周永康的江系血債幫為了奪取政權,利用職權有組織的動用公安、武警打砸搶燒中國人,損失的是中國,賺錢的是日本。這才是「反日保釣」主戰場為甚麼會在中國大陸的真相。
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副市長、原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入成都美領館,美方放出消息說,薄熙來和周永康合謀,準備在薄進政治局常委會任政法委書記後,再綁架習近平,篡權奪位,搞獨裁統治。3月15日薄熙來免職重慶市委書記,4月10日薄被免去政治局委員職位,雙規,交由中紀委調查處理;其新加坡籍的老婆薄谷開來因殺人罪交司法機關處理。周永康恨死了美利堅。
4月16日,四任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當地的一個研討會上發表演講稱:「東京政府決定從私人手中購買尖閣列島(釣魚島)」,他表示此計劃已經獲得釣魚島土地擁有者的同意。並透露,東京都政府與島嶼所有者已經達成了購買的基本協議。如果釣魚島成為東京都政府的土地的話,東京都不僅可以開發,而且可以派駐警察。
周永康被王立軍搞的頭大,一時亂了方寸。幾個月下來,周確信胡錦濤為了保住黨而不想抖露出江氏血債包袱之後,心緒安定一些,開始整理思路,準備進行十八大前的最後反撲,暗殺或利用輿論把習近平搞下台,讓薄熙來起死回生,最好的結果是十八大前重新洗牌。
中共十八大準備在10月中旬召開,即使在此之前不處理與薄熙來篡權謀反的同謀周永康,還有一個月左右他也得下台,他的政治局常委同夥李長春也得下台。按照十八大的安排,沒有人能在決策層保護他們,這意味著他們不光將在政治上死亡,也將會在肉體上死亡。這個後果是他們自己做出來的,但讓他們不瘋狂反撲,也是絕對不可能的。
自從美國政府傳出習近平因為背傷,9月5日無法與希拉里會面後,江系血債幫放出各種習近平將死的消息,直到他家人說沒事後,又放出習有家族遺傳的先天性心臟病,現在中風,嘴已經歪了的謠傳。謠再這樣造下去,恐怕高層真的會有人提出考慮接班人的健康問題。於是高層決定9月15日讓習近平露面。
● 李長春周永康把暴亂責任歸罪於習近平
周永康和李長春都是政治局常委,他們預先得到了消息。於是分頭行動,管宣傳的李長春15日在新華網首頁的發展論壇上,貼出兩篇文章,一篇是轉貼文章《習總高層會議對釣魚島只說了2句話》,另一篇是已經刪除內容的《這個回應震驚日媒》。
《只說了2句話》說「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昨天在北京與日本貿易訪華團見面時」說了兩句話。「昨天」那就是9月14日了?不是,是4月24日習近平會見了以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會長、前眾議院議長河野洋平為團長的2012年度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訪華團。至於說,4月24日習近平跟日本貿易訪華團見面時說了甚麼,當時的報導沒有披露。
9月15日周永康要打砸搶燒了,李長春扔出這個陰毒帖子,說習近平「昨天」只說了2句話,一句是:「中日兩國應該努力適當處理對方的核心問題、重要問題,不能變成無法控制的局面」。另一句是:「中日兩國是一衣帶水的關係,有時發生這樣、那樣的問題並不是不可思議,如果有善意和友好的感情,就能解決」。
帖子說:「習近平的講話點到了釣魚島問題的要害,即『日方缺乏善意和友好的感情』,以至於不能『適當處理』釣魚島問,是使問題『變成無法控制的局面』的主因。在這裡,習近平用『應該』和『無法控制』、『不可思議』之類的詞語點出問題,向日方說出重話,表達了嚴重不滿。習近平的潛台詞很顯然是說,這個責任應該由日方負責。」
周永康一邊事先跟日本領館打招呼,說「罵的是日本,砸的不是你們,你們心裏要清楚。」以致於日本駐上海領館14日就公佈出第二天會出事的40多個城市的名單。
另一方面,周永康首先在自己能夠調動得了的40多個城市,緊急安排公安武警換上便服,小平頭們在習近平公開露面的15日開始瘋狂打砸搶燒,其陣勢勝過六四推翻軍車、燒死軍人,那只是在長安街上,這是在短短兩天內就發展到了上百城市一起動手。
李長春用一個無出處的帖子,把當天周永康指揮的打砸搶燒責任擱在習近平頭上了。李長春是輿論造勢的,周永康是指揮暴力破壞的。這倆一文一武的驚恐折騰,等於把前些日子江澤民露面喝咖啡等等假消息全部推翻了。
● 空投暴徒栽贓俞正聲和汪洋失敗
為了打腫臉充胖子,江系血債幫一直放消息說,這個是江點頭提升的,那個是江同意上任的;這個是薄熙來的「發小兒」、癌症晚期還力挺薄熙來,那個是薄熙來政變集團的要員。但是到十八大召開前要有新的黨政軍領導人佈局,要動真的了,謊言就全部穿幫。
於是血債筆桿子又發明了一個詞叫「切割」,這個人十八大上位是因為表態與薄熙來「切割」,那位準備晉升成為軍委委員,被胡錦濤找去談話了,又是嘴巴上「切割」的好。甚至能造出周永康在胡錦濤面前哭泣、表示與薄熙來「切割」的癡呆劇本。一個製造車禍碾死同床共枕妻子的人還會痛悔的哭泣嗎?哭泣是需要眼淚的!
在這次瘋狂的有組織的暴亂中,出現了一個值得關注的現象,上海、深圳和廣州的暴徒是空降的,周永康派人坐著飛機去那裏打砸搶燒,就是為了不讓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和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入常。
9月15日,周永康小試牛刀,指揮著五十多座城市的地方警察化裝成平民,暴力打砸搶燒,掀起文革瘋狂式的所謂反日示威,其中以西安、長沙、青島等江系血債幫地盤最為激烈,砸的都是民眾的私家日本車。
16日,周永康認為火燒的差不多了,空降換上便服的警察武警到俞正聲和汪洋的地盤行惡不易暴露,於是在上海、廣州和深圳等地,出現當地日本牌警車被砸毀,而且顯著特點是衝擊市委大樓。這與其它城市毀壞民眾日本車和在日式飯店吃霸王餐完全不一回事。
上海和廣州均有現場目擊者發現,有組織的年輕示威者團體,在進入地鐵站時集體排隊購買單張車票,而不使用滬穗兩地城市居民通用的儲值月票。本地居民認為,這些是從外地統一組織起來的肇事暴徒。也就是當地沒有周永康的貼心幫襯者,「衝入酒店、衝擊店舖的人都是說普通話,夾雜各地口音」,「這幫暴民,有組織有預謀,坐飛機到各地搞事!」廣州民眾不但質疑這些暴徒的來歷,更對他們扮成廣州人到處搞事感到極度憤怒。
周永康派人重點衝擊廣東的要地政府、砸警車,是希望汪洋派人去對恃、去鎮壓,這樣就可以把事情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可以給汪洋扣上任何壓死人的帽子。然後讓派到現場攝影的人把拍攝到的圖片往網上貼,用圖片、帖子來栽贓汪洋,達到阻止他進常委會的目地。
這個陰謀被汪洋識破,所以他採取忍耐克制態度,不與暴徒們正面衝突。16日中午,深圳市委大院遭到衝擊,大院鐵柵欄被推倒,還有空降來的暴徒爬上深圳的標誌性雕塑「孺子牛」拚命踩踏。下午近三時,局面人為失控,特警不得不釋放催淚彈,強行驅散周永康派來製造事端的暴徒。
在廣州,汪洋只是派當地武警在旁邊觀看,未有制止。這些暴徒折騰累了,大批武警才去清場。在那些暴徒推翻、焚燒停在路邊的汽車,同時衝擊多個電腦城售賣日本產品的商店,撕去日本品牌的標誌,……公安只在旁監視,晚上多輛載著武警的卡車駛至,開始清場,至8時半已回覆平靜。
廣東宣傳部門對周永康空投暴徒到當地製造暴力事件只字不提,對新浪微博上發佈的現場圖片旋即刪除。 拳頭打在棉花套上,濺不出血,周永康和李長春真的沒轍了,撐死了只能說汪洋「不作為」,而無法說他「與小日本兒穿一條褲子」。
假反日真奪權,其實周永康的狐狸尾巴在第一天就露了出來,在一輛「川M」(屬四川省資陽市)的黑色越野車後窗上,張貼著「釣魚島是中國的,薄熙來是人民的」標語。在其它場合的示威中,也有與此一字不差的橫幅,原來不是甚麼釣魚島問題,而是周永康利用權力進行最後反撲的問題。
不過,自古到今,沒聽說「反撲」有成功的。△
(人民報首發)

【網文】各國副市長挨上司耳光後的反應

作者﹕賀江兵
王立军挨了一个将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耳光。(網絡圖片)

【大紀元2012年09月20日訊】領導打了副市長一耳光後,各國副市長的反應:

日本副市長:剖腹。
美國副市長:掏出手機:「律師!」
英國副市長:掏出手機:「警察!」
俄羅斯副市長:二話不說,反手給領導更狠的一耳光!
中國副市長:網上傳播,發帖者被當做傳謠被勞教;收集領導及其家屬罪證,投奔美領館。
(來源:作者微博; 責任編輯:李文慧)

外媒:王立軍案下週一宣判

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案將在下週一(24日)早上8點30分開庭宣判。(AFP PHOTO)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路透社、美聯社、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體今日(21日)發佈消息,據四川成都市中級法院消息,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和受賄案將在下週一(24日)早上8點30分開庭宣佈裁決。

《路透社》在報導中說,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名官員稱,重慶市原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一案將在下週一宣判。並且王立軍的辯護律師對上述宣判日期也予以了證實。
BBC的報導也稱是從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得到消息。在報導中還引述了外國媒體的評論,認為按照以往慣例來看,王立軍案的審判和判決之間的時間相當短。
據悉,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是於8月9日開庭審判,直到8月20日才做出宣判,經過了10餘天。然而王立軍是於9月17日、18日進行了兩天的秘密和公開的審判,不足一週的時間即宣佈了宣判日期。
外界普遍猜測,由於起訴書中稱王立軍因揭發他人有重大立功表現,預計不會被判處死刑,估計判15到20年的刑期。
(責任編輯:周雅)

港媒:薄熙來僅經濟問題就足夠被槍斃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鋒綜合報導)近日,有港媒消息稱,王立軍案在成都被提起公訴,預示著中共對薄熙來的處理也為期不遠。薄熙來涉及多項罪名,其中僅經濟一項就夠死刑。


港媒:薄熙來僅經濟問題就足夠判死刑

香港雜誌《臉譜》9月號稱,王立軍這次在成都中院被訴四宗罪,比之前傳出的罪名似乎更加嚴重,也顯示薄熙來涉嫌的罪行,應該比現在坊間流傳的要嚴重的多。
報導還引用北京消息人士的話稱,薄熙來涉及的問題,單單是經濟問題,就足夠判死刑,「就是由於問題嚴重,又涉及海外,就像台灣的陳水扁一樣,牽涉到國外的金融機構,就此項的調查核實,就需曠日持久,半年內查核清楚是不可能的。」
薄熙來作為王立軍的上司,不是僅僅承擔個「用人不察」的領導責任就可矇混過關的。薄熙來另一個不可迴避的重大問題是涉嫌包庇谷開來殺人,這已經觸犯刑律,不是黨紀處分就能解決的。
報導稱,薄熙來並非「沒有甚麼大問題」,而是問題巨大,單單經濟問題就足夠判處死刑,高層有人驚呼,王立軍是「歪打正著」,幫中共清除了一個重大隱患。即將接任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與總理溫家寶的態度一樣,都主張「實事求是嚴肅查處薄熙來」。
外媒:薄熙來還有「三宗罪」只在最高層傳達
早在4月份,就有港媒稱,中共最高層其實還內定了薄熙來的「三宗罪」,但是並沒有傳達到省部級和司局級幹部,這些罪名只在高層傳達。
據稱,三宗罪之一是「有政治野心,陰謀政變。為入常在所不惜,也得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支持。薄接任周執掌政法委、控制軍警等要害部門後,再逼習近平下台。」之二是貪污腐化,「他和谷開來斂來的80億人民幣資產在重慶上任前已經轉移海外。」之三是政治謀殺,「內部傳得最多的是:90年代中期,薄熙來主政大連期間,被傳和他有緋聞的大連電視台,某節目女主持人『被人間蒸發』;薄熙來和王立軍翻臉後,王的兩名手下被幹掉。這也導致王立軍出走美領館。而執行滅口的是薄熙來的鐵桿、曾常年擔任大連國安局黨委書記的車克明。」
此前另有報導稱,江澤民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非常害怕遭到清算。而薄熙來因為曾經積極迫害法輪功,早就被江澤民視為「十八大」後的真正接班人,並為此預謀了一整套的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計劃。
江派曾經計劃在周永康的協助下,先在「十八大」讓薄熙來成為政法委書記,再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權力,使薄熙來成為中共的「第一人」。但是這一切因為王立軍闖入美領館而使得江派前功盡棄,並面臨無人接班的境地。密謀的政變也隨之流產。
中共還在拚命隱藏薄熙來最驚人的一宗罪
有報導稱,王立軍、薄熙來案的核心問題不只是涉及政變,還涉及到活摘器官等罪惡。
谷開來、薄熙來與王立軍都參與了活摘器官。海伍德因為知曉薄熙來和谷開來活摘器官的罪惡而最終被滅口。中共高層其實對這些都知道,但是因為一旦公佈立即將引起公憤而導致中共的垮臺,所以一直在拚命掩蓋這最後一宗大罪。

【鄭欣然】:村落裡有戶「盜賣器官的」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盜賣器官」,這裡指的器官,是人體的器官,不是動物的,而且還須是活體的。人死了剖屍取器官,那叫解剖屍體;而活體的器官是要從活著的人身上摘取。那盜賣呢?顧名思義,就是像強盜一樣,未得許可和同意,強行獲取而走經營牟利的販賣方式。在我們生存的環境中,有這麼一戶幹這個行當的,「活體摘取器官販賣」,這行為是遠比「殺人」更甚的恐怖犯罪。

如果這戶就住在你身邊,你會怎樣?當然正常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趕快曝光,給這個「魔鬼」「禽獸」抓起來,繩之以法;與這樣的「惡魔」生活在一個空間,與雙手沾滿鮮血的罪犯打交道,真是瘆人,不敢想像;能幹這種殘暴血腥交易的人,已超越當人的做人底線,此等人間敗類不除,整個村落都會被褻瀆,敗壞人倫,禍患頻發,民無寧日,群起必誅之……是啊,維護每個人健康的生存環境是居住在這裡的每戶人家都給予關注的。在信息、科技發達的今天,我們居住的地球被更形象的稱為地球村,健康、文明、和諧的人類生存空間是全世界熱愛和平與尊重人權的人們所致力發展的,剔除、遏制犯罪是國際組織與正義國家所力行的責任。
在地球村裡,中共國「盜賣活體器官」被知情者、有良知的中國人在海外曝光,揭開中共歷經數年所從事的反人類罪惡,震驚世界。「違背供給者的意願,系統或普遍的強行摘取器官是一種反人類罪。」國際組織與正義國家都給予高度的人權關注,相關調查不斷爆出驚人內幕。
9月18日,在聯合國日內瓦萬國宮進行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1次會議,有世界190多個國家的代表和在聯合國獲得觀察員身份的200多人權組織代表聽取了世界人權焦點議題。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慘案引起與會國家代表團和媒體的極大關注。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發言中提到: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向聯合國)提交了一份手書的聲明(NGO/57),有關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精神病醫院受到酷刑折磨和其它不當對待。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強制摘除。她提出議案呼籲聯合國人權組織要把這一人權慘案作為一項緊急議案來處理。同時主流媒體都對這一超出人類道德底線的人權慘劇深感震驚,並表達要讓國際社會廣泛瞭解這一滅絕人倫的人間悲劇。
同在9月18日,擔任美國資深國會眾議員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的克里斯‧史密斯撰寫的一篇題為《史密斯﹕中國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在美國主流媒體《華盛頓時報》上刊登。史密斯說,這一被國家認可的恐怖行為超越了人類的承受力,挑戰一切語言的極限,甚至連「野蠻殘暴」這樣的辭彙都顯得蒼白無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罄竹難書、擢髮難數。
他這樣說道,幾十年來,美國的醫生、醫學院校、醫院和製藥公司開發的技能和知識,使生命的器官得以移植,包括心臟、腎、肝、肺和眼角膜。這些技能和知識傳播到世界各地。這些技能可被濫用或被用於銷售窮人的器官或偏袒富人的運動中,因此,國際社會制定了苛刻的協議,以確保器官捐贈遵循嚴格的程序和道德準則。一個基本原則是﹕捐助者必須同意。另一個是,被判死刑的囚犯不能成為捐助者。
儘管極少數中國人自願捐獻器官,但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僅次於美國。有600個移植中心,已成為「移植旅遊的目的地。」中國衛生部副部長在2005年承認,幾乎所有的器官都來自被處決的犯人,但執行死刑的數量在中國是「國家機密」。在中國,沒有可靠的統計,不開放等待列單,在「同意書」的授權上不透明。來自中國的醫生或衛生官員在國際會議上多次討論了中國的移植系統,這些數字並未增加,而移植的數量卻明顯超過了執行死刑犯的數量。那麼,額外的器官源自何處?被調查中共軍方醫生參與從囚犯、勞教所被拘留者、特別是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在中共瘋狂打壓法輪功、迫害信仰群體中,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被拘留時因怕自己株連親屬和牽連工作單位及當地民政遭中共報復,而拒絕透露自己的名字。中共從上級傳下的密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使他們的生命很容易被用作器官移植。受害者來自中國的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等國家機構,這些機構在中共專制下遠離正義和調查,並被迅速火化銷毀物證。
在中國大陸,一個肝臟移植包括醫療費用售價十萬美元,腎臟每個六萬五千美元,心臟十五萬美元。僅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一年的收入就是一個億人民幣。中共集團喪心病狂攫取來的錢財沾滿了血腥。從中華器官移植學會提供的數據,自2000年開始,每年腎移植的例數都在5000例以上。2004年,全國登記的腎移植例數為10220例;2005年,全國登記的腎移植例數為9699例。肝移植1998年僅20餘例,1999年超過100例,2000年為258例,隨後肝移植數量每年翻倍式增長,2001年為493例,2002年為849例,2003年為1528例。2004年為3516例,2005年,全國登記的肝移植例數為4155例。在2000年至2005年這6年間進行了41500個器官移植,而器官的來源無法解釋。
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震驚了地球村,世界發聲強烈譴責發生在中國的人權罪行。然而在中共極力掩蓋的黑幕下,很多的國人卻還在矇蔽中。那麼,更多知情與參與的人,此時保留證據、揭發犯罪,為自己減輕罪責、贖回人性、找回良知、與正義為伍的機會尚有。中共的反人類罪當受到全世界所有正義民族與人民的唾棄和痛斥,地球是人類居住的空間,反人類的罪行當群起而誅之。
這是一場對人類尊嚴與人性良知的挑戰,真相令世人髮指。中共虐殺信仰人類普世價值「真、善、忍」的群體,而被成為「器官移植大國」,中共交易的活供體器官是來自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當這最慘烈的真相大白天下的時候,就是罪魁中共與血債幫被繩之以法、人間正義得以伸張之時。天理昭彰,中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正受到全人類的正義圍剿,維護人權是世界人民的共同責任,2012年將鑄寫人類文明的新篇章。邪惡除盡,人類進入新紀元。

【夏小強】:董建華為甚麼透露胡錦濤續任軍委主席?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9月19日,前香港特首董建華接受了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專訪,在訪問中董建華透露了習近平胡錦濤中共高層的消息,特別是他說「根據過往經驗,胡錦濤在卸任後仍會擔任中央軍委主席一段時間」,這個消息透露出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首先,董建華的身份不僅僅是前香港特首,他現在還是中國政協副主席,位列國家領導人之職,以董建華長期從政的經歷以及穩重謹慎的性格,他在國際媒體上發表涉及中共高層人士內幕如此重要敏感信息,很大可能不是率性而發,而是由中共高層授意,通過這種半官方的方式發出中共高層不方便直接發出的信息。
第二,那麼,董建華透露的內容是中共高層誰授意的呢?這需要看這些信息的發出對中共高層誰有利。在董建華接受CNN採訪僅僅一天之後的20日,就有港媒透露董建華是習近平密友的信息。董建華受訪中所提到的高層只有習近平、胡錦濤兩人,其中的信息是:習近平身體健康將會順利接班、胡錦濤將會續任軍委主席,這關鍵的2條信息對習近平和胡錦濤有利,所以很大可能是胡習一方委託董建華髮聲。
第三,如果是胡習授意董建華髮聲,目的是甚麼呢?這些信息又能起到甚麼作用?一方面是可以起到闢謠的作用。十八大之後,以周永康為首的江派殘餘勢力將會失去大部份權力,江派勢力因為迫害法輪功而形成的血債和罪惡很有可能會被清算,再加上週永康薄熙來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現在已經被國際社會關注,這些都使江派殘餘勢力作拚死一搏,意圖篡奪最高權力。因此江派勢力為攪局而利用海外媒體不斷放出胡溫習的負面消息,比如習近平因身體原因無法接班、胡錦濤將在18大後裸退等消息,同時離間胡錦濤和習近平的關係等。從這一點上講,董建華的話起到了闢謠的作用。
另一方面,董建華的話也向外界透出胡錦濤和習近平團結的信息。其實,種種跡象顯示,在今年2月份習近平訪美期間從美方得到薄熙來周永康針對自己政變謀反的消息之後,就和胡溫結成了同盟,並在胡溫拿下薄熙來問題上起到了關鍵的作用。胡溫習結成同盟,習近平上任後不會願意為江的滔天迫害政策背書和揹負血債,那麼失去權力的血債幫就需要為他們的迫害罪行負責,血債幫將面臨滅頂之災。這也是周永康等在十八大前近乎瘋狂的攪局造事的原因。
第四,胡錦濤將續任軍委主席這個信息還反映出了中共高層的緊張態勢,矛盾一觸即發,胡錦濤需要以這種方式來向對手發出警告,也向政治對手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十八大不是結束,剩下的帳接著算。.

【陳思敏】:保釣標語背後的國情與民情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保釣反日年年有,今年特別不一樣。只因示威遊行很官方,但反日標語很民間。這類有著強烈雙關意味的另類標語,可以見的是更多對中共當局的不滿與控訴,反映出的才是最真實的國情與民意。舉凡:「傾巢而出去保釣,回來卻見家被拆」,「先廢勞教再保釣,以防保完被勞教」,「哪怕喝遍地溝油,也要揮刀斬日寇;哪怕餐餐瘦肉精,也要出兵滅東瀛」,「給我三千城管兵,一定收回釣魚島;給我五百貪腐官,保證吃垮小日本」等等,都讓國人心有戚戚焉。

而讓人莞爾的「強拆日本」,既反日也反共,就怕日人不解弦外音。異曲同工的還有位老人夾敘夾議寫下:「沒醫保,沒社保,心中要有釣魚島;就算政府不養老,也要收復釣魚島;沒物權,沒人權,釣魚島上爭主權;買不起房,修不起墳,寸土不讓日本人」。此曲另有80後版:「保不住自己的工作,保不住自己的房子,保不住自己的愛情,保不住自己的權利,保不住自己的安全,保不住自己的自由,保不住自己的生命,卻想保住釣魚島?!」
更有「外爭國權,內爭民主,還我尊嚴,實施普選」,「言論自由才是我們的釣魚島」,諸如此類民心十足的標語,也都從街頭流傳至網絡眾家論壇。只是沒多久,一軍事網站就發出肅殺快訊:如看見反日遊行活動中,有打出「自由、人權、民主、憲政和政改」標語的「別有用心者」,應「扯掉標語,把他們踢出遊行隊伍,把他們當成日貨一樣,砸了!」果然,抗日又抗共的網帖立遭當局刪個精光,只留下最多的「釣魚島是中國的」。
沒錯,釣魚島是中國的,但誰讓巍巍中國變雞國?中國原是一片豐美的大楓葉,如今卻縮小為一個瘦公雞。就有一位的哥大罵外交部:「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丟了不急,卻在一個小島搞糾纏」,他更喊話軍方:「應先拿下外蒙古,然後直撲實名海參崴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再順手收復西伯利亞的失土。」只是民眾皆質疑,一個連自家人民的生命與財產都要掠奪的政府,要談保衛國土是天方夜譚。
不過就在17日,當官媒大動作報導閩浙漁民將「萬船齊發」前進釣魚台海域時,同一天的成都中院,卻秘密開審王立軍。此刻,國人目光應從遠方的釣魚島收回,用以關注眼前與我們更切身相關的薄谷案中案。因為王立軍身為公安局長,卻醉心於死刑注射及活摘人體器官,再將如此邪惡手段施加在法輪功同胞身上。當殺人如麻的王立軍也會恐懼被滅口,那可想而知薄谷二人與其他幕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又是何等心狠手辣。而生存在這樣衊視生命與法治的政權下的所有中國人,誰能倖免自己不是下一個被活摘器官的受害人?
說到底,沒有內鬼的喪權辱國,哪來外賊的鯨吞蠶食。只要中共還在,中華民族不能真正復興,就算萬船齊發的保釣,都不過是一場野外衝浪。而國人真正要關注的是,對法輪功同胞活摘器官的迫害背後,等同滅我民族的黑幕真相!

【玉清心】:不公訴活摘罪 審薄怎么審也沒戲


【大紀元2012年09月21日訊】王立軍案庭審後,成都市檢察院稱王立軍犯叛逃罪後自動投案,揭發他人有重大立功表現,依法可以減輕處罰。從王立軍9月18日在法庭上「身心狀況良好、情緒穩定」,伏法認罪的態度看,他和前面的谷開來一樣,也是早吃了「不死」的定心丸,才會有這份「從容」。

新華社長篇通稿,預告了後面要開審薄熙來。從對王立軍起訴的四條罪狀看,已經顯示出王犯罪和薄熙來有關聯。17日對王立軍內部開庭審理的「濫用職權罪」,在對外的通稿中說,王立軍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在多種不同的場合使用技術偵探措施監聽高層領導人。之前曾有傳聞,薄熙來為了獲取政治優勢,經常竊聽中共高層領導的電話,包括胡錦濤本人的電話。王立軍若不是有了薄熙來的授意,他不敢也沒必要竊聽。
王立軍在檢方指控自己犯有「叛逃罪」時,居然回答「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是保命的無奈之舉」。誰在威脅王立軍的生命?誰又讓他在庭審時清楚地點明了這一點?打下伏筆暗示,拋出懸念引導,都是劍指薄熙來,並透露出要對薄熙來嚴懲。看架勢,要對薄熙來「開刀問斬」。
對薄熙來的審判,如果按照谷開來、王立軍兩案模式,在「保住共產黨」的前提下審判,必然都是同樣的結果。編造案情,避重就輕,假戲真唱,走司法過場。例如在谷開來一案中切割了薄熙來是同案犯,讓谷開來一人頂罪,用免死的承諾換來谷開來的配合。現在已經有風聲傳出,薄熙來將有貪污賄賂罪、瀆職罪、猥褻罪、危害公共安全罪等罪名的指控。即便對薄熙來再添幾個罪名,是王立軍四罪的一倍,薄熙來也死不了,我們看過了前面兩場「審判秀」模式,後面的那場沒有甚麼懸念。
因為王立軍的揭發,「為他人案件的查辦發揮了重要作用」而立功,獲得減刑。王立軍到底揭發了甚麼?從王立軍二月逃館到現在半年多時間裏,王立軍的主要揭發已經明晰:一是谷開來毒死海伍德;二是周薄謀逆;三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比起海外媒體獲得的這些信息,中共肯定知道得更多更清楚,因為王立軍在手上,他會吐露得一乾二淨了。
上面三案,其實是一件大案。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是涉入了活摘器官黑幕的一個犯罪集團。三個傢伙都殺人如麻,手上尤其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王立軍為甚麼叛逃?薄熙來夫婦為了滅口殺掉知道活摘和販賣屍體的英國人海伍德,而王立軍怕自己也被滅口,帶著包括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內的大量內幕資料二月逃館。薄熙來主政的大連,是活摘罪惡發生最早和最嚴重的地方。薄熙來因此獲江澤民的賞識,仕途亨通,一路陞遷,被選定為江的接班人。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為了免遭清算,就要保住權力,所以有了周薄謀逆,先接替周永康,再擠掉習近平,最後奪得黨和國家的最高權力。
王立軍逃館、薄熙來夫婦殺人、薄周謀逆,都是圍繞活摘罪行而引發的。王立軍曝出的內幕,核心真相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結案的薄谷開來只以涉嫌謀殺罪被起訴,王立軍雖以四項罪名被起訴,但是都沒有涉及活摘罪行,谷、王活摘器官的大罪被剔除了,為的是掩蓋活摘的內幕。
面對薄熙來這個直接涉及活摘器官黑幕的中共最高權力者,現在主政的胡溫習如果仍然在「保住共產黨」的前提下審判他,也只能替薄熙來犯下的活摘罪繼續掩蓋下去。重懲薄熙來,是當權派為和失勢的江派劃清,不願為他們揹黑鍋。但是不公訴活摘罪,即便定罪薄熙來與谷開來謀殺案有關,端出謀逆的內幕,甚至判薄死刑,也不能表明中共高層領導人對薄熙來真正的嚴懲不怠。在明知薄犯有活摘的滔天大罪,而不予追究,還蓄意掩蓋。想撇清,撇得清嗎?
這樣的審判,會很快被全面曝光的活摘器官罪惡推翻。到那時,被推翻的不僅是假審判,中共也將自行解體,那麼導演了多出假審判的導演們該當何罪?你們在活摘罪上難道不負有罪責?
不提活摘的審判,該如何面對千萬被活摘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親人、家庭,人間公理何在?大陸多地七月飄雪,千古奇冤天下昭昭,我們尊崇的天理何在?包括中國共產黨人自己,人類的尊嚴何在?你們如何面對自己和你們的子孫?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葉寧:王立軍案成都法庭無能力審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舉世矚目的原中國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案一審結束,王立軍已當庭認罪。各界正在等待宣判結果。但人權律師葉寧指出,王立軍真正犯下的是,稍早聯合國人權報告中指出的反人類罪等罪行,成都法庭也沒有能力審理。

中共當局通過喉舌媒體《新華網》公布了王立軍案,庭審的部分細節中說,王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法庭上,檢察機關出示了有關證據﹔王立軍自行委託兩位律師進行辯護。法庭最後,王立軍陳述時表示,對檢察機關指控的犯罪,知罪、認罪。

人權律師葉寧針對庭審和公布的細節指出,這又是一場政治審判、走過場的演戲作秀;當局對王立軍的處理和這個審判幾乎不會有任何關係。開庭審理只是慾蓋彌彰、欺騙百姓的把戲;不論法院方或是檢察院,都準備把王立軍案「重重舉起輕輕放下」,顯然是當局的既定方針。

人權律師葉寧:「實際上王立軍的真正罪過,就像(外界)反覆說的那樣;追查國際以及我們注意到,最近聯合國人權年會上,人權報告當中指出的,王立軍真正的犯罪行為是反人類罪、滅種罪(種族滅絕罪)、和酷刑罪。而所有這些罪,在成都這樣一個動物園式的審判當中,是不會體現的。」

由於犯下反人類罪,甚至應該送到海牙的國際刑事法庭進行起訴。葉寧認為,美國也該應對王立軍同時提出起訴。

人權律師葉寧:「因為,顯然包括有些活摘法輪功器官,和進行人體器官骯髒的、血腥的,這種國際貿易的許多人體標本,也都跑到美國來展出。」

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設在原薄熙來控制下的大連市的人體塑化加工廠,被一一爆光。葉寧指出,只有中共這樣的極權國家,才能夠源源不斷的提供原料標本。

新唐人記者梁欣、施怡君採訪報導

武當劍:打「黑」英雄終於落幕了!



点此看大图片
文強:「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網路圖片)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


王濬樓船下益州,金陵王氣黯然收,
千尋鐵鎖沉江底,一片降幡出石頭;
人世幾回傷往事,山形依舊枕寒流,   
今逢四海為家日,故壘蕭蕭蘆荻秋。

這首詩《西塞山懷古》是唐朝詩人劉禹錫由夔州調任和州刺史,在赴任的途中,經湖北黃石西塞山時,觸景生情,撫今追昔,寫下了這首感歎歷史興亡的詩。

有人說,重慶是一座來了就跑不脫的城市。當官的來災,當賊的來死。劫匪張君在重慶遭文強斃了,文強在重慶遭薄整了,薄在重慶遭王出賣了,周克華逃到重慶也死球了。

三國演義中劉備在與東吳的大戰失敗後,白帝托孤在重慶;南宋末年忽必烈的哥哥(蒙哥汗)進攻南宋的釣魚城之戰中,也卒於重慶合川;抗戰期間,蔣介石聽說峨眉山有以氣禦劍之高人,興而訪,不遇。後在一偏廟抽籤卜卦,一留須和尚解卦並送蔣介石八個字:「勝不離川,敗不離灣」。蔣以為戲,1946年5月,抗戰勝利後,就忍不住急忙離川,從「陪都」重慶遷往虎踞龍盤的南京。結果,重慶談判失敗,國共內戰爆發,最後被迫偏安臺灣一隅,再不敢離灣。既保住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的龍脈,也保住了中華傳統文化免遭滅頂之災。

中共「血債幫」薄熙來為了實現其「偷天換日」的狼子野心,培植自己的親信和黨羽,清除異己,唱紅打黑,撈取政治資本,特意將王立軍從東北遼寧調到西南重慶。這位昔日具有「鐵血警魂」 之稱的「王彪子」一夜之間又成了聞名全國的打「黑」英雄。但「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因海伍德之死而導致王薄反目。為免遭暗算和不測,2012年2月6日,王立軍被迫秘密從重慶叛逃到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即保住了小命一條,也將薄熙來、周永康等人秘密政變的計畫和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驚天黑幕曝光於天下。因此,對王立軍來說也可以送他八個字:「勝不離遼,敗不離川」。

不過,透過王立軍與薄熙來的事件我們不難發現,中共近一個世紀的歷史就是一部人整人的歷史。在中共歷史上類似於王立軍這樣被過河拆橋,卸磨殺驢的例子更是不勝枚舉。

最典型的莫過於中共歷史上十幾次內部權力鬥爭。自1921年中共成立至1989年的78年中,中共共有十二次「路線鬥爭」。從陳獨秀到瞿秋白、李立三、羅章龍、王明、張國燾;從高崗、饒漱石、彭德懷、劉少奇、林彪、「四人幫」到趙紫陽。從中共的創始人到黨的接班人;從國家主席到黨的總書記。無一不成為中共內鬥的犧牲品。

中共竊國初期,老毛利用劉少奇打倒了「東北王」高崗、饒漱石;結果,廬山會議上老毛又利用林彪打倒了彭德懷,「文革」中老毛又再次利用林彪將劉少奇一夜之間從國家主席打成「叛徒、內奸、工賊」,直到極其淒慘的死去;後來,又利用周恩來迫使林彪外逃,摔死在異國他鄉;老毛「最親密的戰友」 林副統帥摔死後,又利用「四人幫」批林批孔批周公,再次把矛頭指向大奸臣周恩來;結果老毛死後,屍骨未寒,其妻子江青和侄子毛遠新等統統鋃鐺入獄,成了階下囚,就連老毛自己也成了反革命家屬,至今仍拋屍天安門廣場,無法落土為安。

不僅曾經為中共打天下的十大元帥和十大大將沒有幾人落得好下場。就連曾經幫助中共推翻「三座大山」的工人、農民,也在中共取得政權後,農民失地、工人失業,成了真正的無產階級,被壓在「新三座大山」之下,而中共的貪官汙吏們卻真正過上了「共產共妻」的共產主義新生活。文革中老毛發動紅衛兵和造反派將所謂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通通打倒後,時隔不久,老毛又將這些革命小將統統發配到荒無人煙的邊遠地區變相勞改,美其名曰「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文革結束後,中共又開始清理「三種人」,將昔日的造反派頭頭們投入大牢。最典型的莫過於堅決執行毛主席革命路線,永遠跟黨走,並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因文革中整人欠下的血債太多,文革後清理「三種人」時首先「被自殺」。積極效忠中共「紅色路線」的793名員警、17名軍管幹部也被拉到雲南被秘密槍決,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也就是說,曾經為中共這個流氓黨賣命的,沒有幾個人落得了好下場!

2012年09月19日17時40分,中共喉舌新華網全文公佈了「王立軍案件庭審及案情始末」。王立軍在法庭最後陳述時可能良心發現,想起了「神算子」文強當初被處決前對他說過的一句話: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所以王立軍向法庭表示:「希望通過審判警示社會,讓更多人從我身上吸取教訓。」太精彩了!

在此,我們也再次提醒那些至今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並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及鎮壓上訪民眾、異議人士和其他信仰團體的中共官員們。請您務必記住王立軍在法庭最後陳述時所說過的這句話,千萬不要再重蹈王立軍的覆轍。

「陽世三間行善作惡皆由你,陰曹地府古往今來放過誰」。今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功勞」,很可能就是明天的「罪證」;今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功臣」,很可能就是明天的「階下囚」!!


(新唐人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