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笑話N則 (圖)


2012/09/17/20120917182723605.jpg
今天早上,在小區門口,真切地被一群阿姨的激情觸動了,不由自主地參與進去了。 她們喊“收復!”,我喊“釣魚島!”; 她們又喊“收復”,我又喊“釣魚島!” 她們接着喊“提臀!”, 靠!原來是在晨練!我只好走了.......
阿Q的房子被強拆了,正坐在破廟一角生悶氣,忽聽得外面到處喊:“捍衛主權,保衛釣魚島”,忙起身也跟着隊伍喊,路上遇着小尼姑嘲笑他說:“連自己房子都保不住,捍衛主權有何用?”阿Q嘆道:“我除了捍衛主權,沒有其它權利呀!
一男生對女朋友說:“我想分手,我覺得煩了,就沒有感覺了。”女朋友對他說了一段讓他頓時無語的話:“億萬中國人民對國足早就煩了。早就沒感覺了,為什麼國足還沒有解散?13億人的煩都沒能解散一群11個人的隊伍,現在你一個人說煩了,要想解散兩個人的隊伍!豈有此理?”
有道小學語文題是關聯詞填空:他( )犧牲生命,()出賣黨組織。一朋友說應填“害怕…所以…”;我覺得應填“與其…不如…”。經過熱烈討論,敲定答案是“寧可…也要…”......
李開復和喬布斯都喜歡說一句話——follow your heart。翻譯成中文就是——慫。
亨利問媽媽:“一個人會不會因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而受到懲罰?” “當然不會。”媽媽答道。“挨罵呢?” “也不該挨罵,小寶貝。”媽媽溫和地說。“那麼,謝天謝地。我今天沒有做功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