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我等了你們好些天了,請幫我退黨!」


【大紀元2012年09月18日訊】(大紀元綜合報導)今天給大家講幾個在明慧網上看到的三退的小故事。自從2004年底大紀元開通三退網站以來,到2012年9月18日,已有124,030,861人公開聲明退黨退團和退隊,僅9月17日那天就有74,668人三退。隨便從9月16日海外明慧網上選三篇文章來看,人們就能感受到形勢在急速變化,大陸很多地方出現了民眾等著三退的景象。
人們挨個報名,「報一個,我記一個」
在題為《眾生在覺醒》的文章中,這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寫道,這裏講述的是我一次到鄉鎮講真相的經歷。那天下車後不遠,看見一個老太太坐在家門口看報紙,打過招呼後,我說:「現在的假新聞很多,我給您光盤,讓您看看真實的東西吧!」她問:「是甚麼盤,是法輪功的還是基督教的?」我說是法輪功的。這時來了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士,是收廢品的。看得出他們很熟悉,於是我們三人坐下來聊了一會兒。

2008年,大陸某地出現的三退標語。(明慧網)

我拿出神韻光盤,還沒介紹,只見那男士一把就抓過去三盤,看得愛不釋手,連聲說:「您多給我幾張吧,那電視一點都不好看,我就愛看法輪功的東西。」這時來了個60歲左右的老太太,她說她不看法輪功的東西,我就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
我正講著,來了個賣西瓜的,隨著又來了二十多個人。賣廢品的那男士見有這麼多人,就拿著光盤大聲喊:「你們要不要這法輪功的光盤,相當好看的,我原來看過很多,我是知道的。你們要就拿,不要就沒有機會了。」聽了他的話,人們都伸著手找我要,我一一的滿足了他們的要求。

在大陸山上經常看到三退的標語。(明慧網)

人們陸陸續續的走了,我就開始給那個男士講三退。我問他加入過共產黨的甚麼組織,他說:「我是團員,您就用真名給我退,我叫某某。」旁邊有人問:「還要退?不退會怎樣?」我說:「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要是不退的話,到天滅中共的時候,你就要跟它陪葬了。」他們一驚,說:有這麼嚴重?一個抱小孩的婦女說:「奶奶,我是團員,您跟我退了。」旁邊的人一看,都要退。
我說:「你們把自己的名字報出來,報一個,我記一個。」他們一個一個的報,我就一個一個的記。有個年輕人看我記得慢,就把我的紙拿過去自己寫,還幫幾個人寫了姓名,寫完之後對那些人說:「好了,你們都平安了,該幹甚麼幹甚麼去吧!」
人們都走了之後,我又給開始看報的那個老太太講,她說:「今天這鏡頭我還沒看到過,我真不知道這裏的人覺悟這麼高。開始我不敢跟你說真話,是怕吃虧。我老伴是右派,我們被共產黨整怕了,我對不起你。」還說她是教授、黨員,讓我也給她退了。還要我給她老伴、兒女都退。我說:「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必須得自願退才行,你回去跟他們講清楚,要退的話,把名字寫下來,下次給我或者給其他的法輪功學員都行。」

2006年,大陸某地出現的三退標語。(明慧網)

「我等了你們好些天了,請幫我退黨!」
明慧網主要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寫出的他們的親身經歷。在16日的《世人在等大法弟子》一文中作者寫道:今天外出,發現有個石灰場倆人在粉灰,繞道過去,我們一擺手他倆放下手裏的工具就跑過來,滿身的白灰,迫不及待的要真相資料。其中一人說:「我等了你們好些天了,我是黨員,請你幫我在大法師父指定的網站上幫我聲明退了,我是當兵時入的,那時不知共產黨的底,要知道它這麼腐敗怎麼也不能入。」他還說:「有個戰友退黨後家裏事事順,我就不行。大法好,我就是想找大法弟子幫我退了這個黨,盼了好長時間了。」他還要《九評》光碟傳給鄉親們看。他那急切的神態恰似久別的親人,並要求我們多到他那邊去。

山西壺關出現的三退傳單。(明慧網)

還有一位六十多歲的大哥在家屬區整理草坪,知道我們是大法弟子,趕快跑過來,自報是黨員要求我們幫他退出。前幾天,發現在魚塘邊有個建築工地,但被圍牆和蘆葦擋著,我們好不容易找過去,恰巧迎面過來一年輕人,當他知道我們是大法弟子,熱情的將我們領進去,一位看過真相資料的小伙子倒水讓座,要我們好好給他們講講。大家明白真相後,都要資料、「三退」。

大陸流行講真相的錢幣。(明慧網)

我要真相幣!
在9月16日的明慧網上還有一篇叫《民眾明真相後的感人情景》,作者是位60多歲的老太太,她講了6個故事,其中一個說:
二零一零年秋天的一天,一次在批發市場發真相資料,發了一圈後準備回家,穿過馬路往家走,這時就聽有人在後面大聲喊:「老太太站住,老太太站住!」
忖思招呼誰呢,回頭一看:一位在一貨車上幹活的老年男子,大約五十多歲,一米八十多的個頭,下了車直奔我而來,一邊追趕著一邊衝我招手:「我就招呼你呢」,到了我跟前張口就問:「你那還有真相材料嗎?」我:「說有啊,你要嗎?」
他說:「我就是追你來要真相材料的」。我忙把《九評》、小冊子、神韻光盤、護身符等都給了他,只見他掀開衣襟,把資料往懷裏一揣,衣襟一抿,轉身就跑回車上去了。

大陸流行講真相的錢幣。(明慧網)

還有一次買菜時,對方管我要真相幣,說:我幫你宣傳,多給我換點。我問他要甚麼樣的,他說要一塊的,他告訴我,自從花真相幣,他的菜比別人賣的都快,每天誰都沒賣完,就他賣完了。
有一位三十多歲的賣菜小伙子,我買他的西紅柿,給了他五張一塊錢的真相幣,他就挨張大聲的念錢幣上的真相短語,有個顧客說還整這個?怎麼你還敢念?他當時就喊了起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比共產黨好。
(責任編輯:貝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