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曝光中共政治局九常委都捲入重慶事件內幕

美國掌握敏感材料 外界戲稱中共政治局常委9+1 奧巴馬成第十名「常委」

隨王立軍揭開重慶事件的序幕展開,中共的9位常委全部都戲劇性地捲入其中。中共最高層權力機構進入相互攻擊、內訌、火併的分崩狀態。

【大紀元2012年02月17日訊】隨王立軍揭開重慶事件的序幕展開,中共的9位常委全部都戲劇性地捲入其中。隨著王立軍對美國政府的爆料,外界戲稱中共最高層權力機構中共政治局常委已經成為9+1,奧巴馬成為第十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由於大量機密掌握在美國政府手中,美國成為中共未來走勢的關鍵。

近日美國《華盛頓時報》引用兩名美國官員的話稱,2月6日,闖入美國成都領館的王立軍向美國方面提供了中共高層腐敗的材料,其中包括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還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如何整垮習近平等,引發外界嘩然。
薄周計劃借海外媒體攻擊習近平 控制政法系統逼迫習近平交權
據悉,2月15日,王立軍在北京正被調查,他已交代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計劃阻止習近平接班的細節。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
計劃之一是通過控制的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周永康洩密 幕後指揮圍堵美領館
據報導,2月6日王立軍進入美領館後,重慶方面開始並不知情,期間有人通知了重慶,才有了重慶警車包圍美領館,在美國領館前上演國安部副部長與重慶市長「激烈爭吵」這一幕。
美國大使館通知中共外交部王立軍的情況,外交部隨後報告給中共最高層和政法委,隨後高層有人將此消息告訴重慶薄熙來,薄則冒著觸發外交事件的風險而派出大隊警車到成都堵截王立軍,製造了轟動世界的「警變」醜聞。
美國之音在15日引用美國官員的話說,中共負責公檢法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開始接替薄熙來主持重慶的工作。但是,周永康並沒有讓北京的安全當局出面調查或逮捕薄熙來。
大紀元收到背景為官場圈內人士的消息稱,中南海正在調查誰洩露消息給薄熙來,周永康隨即浮出水面。重慶事件、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名字頻繁出現在媒體上,周永康曾在重慶。而此前薄熙來的在「唱紅打黑」被中共某些高層人士質疑時,周永康曾高調力挺薄熙來。
據悉,周永康在幕後力挺薄熙來,調動警力圍堵美領館,企圖通過讓美國看到可能馬上導致的武裝衝突等態勢來脅迫美國交出「黑貓警長」王立軍。
中共政治局常委都捲入重慶事件 相互火併
中共即將在10月或者11月舉行「十八大」,權力也將發生交接。中共現任的政治局常委分別是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賀國強、吳邦國、周永康、習近平、賈慶林、李長春九人。
其中以胡錦濤為首的被稱為團派,李克強,溫家寶屬於親團派人士,這股力量曾將薄熙來從中國商務部長的位置上拿下,貶薄熙來到重慶;
吳邦國、周永康、賈慶林、李長春被視為江澤民派系,薄熙來目前是投靠這股力量,希望憑藉江的殘餘勢力進入中共權力頂峰。
習近平則被視為中間派,是太子黨,中共18大後將全面接掌中共黨政軍最高權力。這派勢力是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要對付的目標。
長期以來,以胡錦濤為首的團派與江系一直發生著劇烈的內鬥。這次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都以不同角色捲入重慶王立軍事件。
據香港《蘋果日報》引用最新江系的爆料指稱,政治局9常委「一致同意」成立專案組對薄熙來立案調查,專案組成員包括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有中組部長李源潮。而其構架正好是一名團派要員(李源潮),一名江系成員(周永康)和一名中間人士(賀國強)。
溫家寶已提出審判薄熙來
目前,溫家寶已經提出審判薄熙來。與此同時,常委會裡江系的四個鐵桿親信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神色緊張、聯繫頻繁」。
之前《維基解密》透露,中共「十七大」前夕,時任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而在海外多國被起訴,被中共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升任副總理一職;薄被下放任重慶市委書記作為其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
胡溫計劃打掉薄熙來
胡溫是通過現任中組部長李源潮和胡錦濤的親信設局,策劃了整個打掉王立軍和薄熙來的重慶事件。
報導稱,胡溫先由中紀委專案組出面,秘密約談薄熙來的政治打手王立軍。而面對中紀委的壓力,王立軍只是想兩頭都不得罪,沒想到中紀委專案人員在幾次約談時秘密錄音,約談之後將錄音編輯整理,透過薄熙來在中央的眼線,將約談部分內容透漏給薄熙來。薄熙來猜忌王立軍腳踩兩條船,要背叛他,抓了王立軍的親信小弟數十人。而王立軍深知薄熙來的本性,在重慶薄熙來的手裡是不會有活路的,於是整個重慶事件被引爆。

熟悉中央高層政治的人士稱,中紀委專案組在實施敲山震虎之計中只是執行者,真正幕後策劃者是胡錦濤的嫡系親信李源潮。
賀國強據說也在重慶事件「插一腳」
薄把他一手提拔起來擔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空降到重慶擔任市公安局副局長,短短幾個月後,王立軍處死了原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並將張韜判處死刑,緩期執行。
外媒的評論稱,抓文強和張韜,目的就是要找出曾任重慶市委書記的賀國強、汪洋的把柄,只要有了這些把柄,薄就可以跟這兩人做交易,「為登上權力頂峰鋪平道路」。
據香港《明報》報導,重慶副市長凌月明曾是賀國強的秘書。消息稱,薄熙來2007年主政重慶後,凌雖升任副市長,但在7名副市長中排名第5,仕途前景黯淡。據說薄曾對凌說:不管你以前跟誰,現在在我手下。他還曾在公開場合指摘凌「以前搞亂了重慶」,對賀國強有含沙射影之嫌。
李長春主管的宣傳系統反覆禁封和解禁敏感詞
重慶事件發生以後,2月16日,「薄熙來」三字在中國大陸解禁。
也是在重慶事件之後,曾公開批評薄熙來的記者姜維平的名字在百度、新浪被解封,又被禁又解封,折騰幾次,大陸網絡可以輕易查到薄熙來過往的負面消息,其目的耐人尋味。
除姜維平,在網上被封又解禁的還有王立軍。據中國數字時代網站測試,近日新浪微博的搜索禁詞如下,2月4日:「王立軍」,2月7日:「政治庇護」、「美領館」,2月8日:「平西王」(網上對薄熙來的別稱之一)、「來俊臣」(網上對王立軍的別稱之一)。是日「美領館」及「王立軍」已解禁。
賈慶林曾專程「接見」紅歌團
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的時候,吳邦國、李長春、習近平、賀國強、周永康五人都去過重慶,並分別表態支持重慶的紅色運動。
2011年6月13日,重慶「唱讀講傳」演出在全國政協禮堂舉行,賈慶林專程「接見」演職人員代表並講話,「高度肯定」重慶開展的唱紅歌。
美國成為中共未來走勢的關鍵
美國政府已經透過各種渠道暗示已經掌握了中共高層內鬥的核心資料和證據。據悉,王立軍在北京曝出的各個命案的證據,使得北京調查人員一個個都「目瞪口呆」。
有評論稱,當年林彪摔死,全部資料被蘇聯克格勃搶先拿走,所以現在很多林彪的權威線索都需要俄國人來發佈。而現在有關中共最高層黑幕的關鍵材料又掌握在美國人手中,外界戲稱:奧巴馬已經成為中共最高權力機構的「第十名常委」。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透點風…王立軍說出的事在掘薄熙來的墓

姜青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美國應該把王立軍留下來,不交給中共,這樣當然好。不過,現在有三方擁有王立軍所提供的資料:美國、王立軍在海外的朋友,還有北京。也許這樣更好。

人在中共手裡,美國拿出王立軍的錄音或寫的材料出來爆料,中共無法說是造謠,無法說是「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要分化瓦解我們內部,陰謀顛覆和干涉他國內政」。

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裡待了一天以上,一個人要說一天的話,除非想不起來的,否則說的也就差不多了,更何況他早有準備,他是帶著證據去的。在2月2日免職公安局長之前的之前,甚至在錦州時,他已經說出自己是被嚼過吐在地上的口香糖,至於沾在誰的腳下,王立軍無法預先知道,但他起碼已經提前做好了應對的準備。此次,他沾在薄熙來的腳下,所以他連把薄熙來罪行的備份都已經提前交給了美領館和「海外朋友」。

薄熙來調去重慶半年後,就把王立軍空投到重慶。「重慶市公安局長」這個職位,不是鬧著玩兒的,薄熙來在全重慶找不到一個值得信任的政府官員,才把遼寧省錦州市的公安局長王立軍調過來,因為王立軍在鐵嶺和錦州已經通過了考驗,薄認為是完全可以信任的。因此,在王立軍任職到免職的三年半中,他掌握了很多中央高層某些人與薄熙來之間的互動關係,和對薄熙來的真正態度,以及如何與薄熙來聯手陰謀篡權的具體細節。

據來自國安與中紀委的消息透露,由於王立軍對高層情況門兒清,所以對國安與中紀委問訊的配合程度天壤之別。

2月8日,在被國安部副部長邱進等人帶到北京後,王立軍當即被安排在位於北京玉泉路附近的被嚴密保護的一處高級寓所內接受調查,調查組由中共國國家安全部和解放軍總參二部的高級情報人員組成。

調查組的高級官員們對王立軍個人表現出「客氣」「尊重」和「極端耐心」,而王立軍也表現的很放鬆,說願意交代自己在美國領事館期間所發生的一切。

王立軍果然向調查組和盤托出了自己去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的初衷和目地,以及滯留期間與美國領事官員的全部談話內容,並交代了自己曾委託美國領事館保護事先製作好的一份光盤證據。調查組成員對他提供的信息表示高度的重視,並再三感謝他的信任。

2月11日,中紀委的一個調查小組找到王立軍,當王立軍看到他們時,立刻焦躁起來,不但守口如瓶,只字不談,還出口不遜。該調查組官員磨破了嘴皮子,也撬不開王立軍的嘴。最後,一位調查官員氣憤的問他:既然你打算甚麼都不說,那你回來幹嗎?!王立軍說:我只接受國安部的調查,我相信他們瞭解情況後能保證我的人身安全。那位調查官員說:我們也保證你的人身安全啊。王立軍搖搖頭說:也許你想這麼做,但你做不到。那人再追問下去,王立軍做閉目養神狀,直到他們離去。原來,參加調查的小組裡邊就有薄熙來的內線。

王立軍不是個光會酷刑的屠夫,他比薄熙來的墨水多,薄熙來不學無術,只知道到處伸手要文憑,而在王立軍的職業生涯中,他起碼4次帶薪掛職學習:

1984年4月至1989年9月,王立軍在任遼寧省鐵法市(縣級)公安局民警、曉南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於1986年6月至1988年7月在遼寧省中等專業教育自學考試政法專業學習。

1993年11月至1999年12月,王立軍在任遼寧省鐵嶺市公安局副局長期間,於1992年9月至1994年7月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公安管理幹部學院幹部專修科管理專業學習,1993年8月至1996年7月在遼寧省委黨校在職研究生班經濟管理專業學習。

2000年8月至2002年12月,王立軍在任遼寧省鐵嶺市公安局局長、黨組書記期間,於2001年10月至2002年10月在美國加州大學MBA遠程教育學院學習,獲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2004年11月至2008年6月,王立軍在任遼寧省錦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期間,於2004年9月至2006年4月在東北財經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專業(EMBA)學習,獲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到了重慶,朝夕相處,具體執行薄熙來的指示,王立軍對中央內部,尤其是中紀委內部的派系早就瞭如指掌,這麼說吧,薄熙來知道多少,他就知道多少。他確切知道在賀國強的身邊有不少中紀委高官被薄熙來高價收買,一直為薄服務,而且清楚是哪些人。王立軍說,這些人以為十八大賀國強要退休,而薄熙來必進政治局常委會,所以中紀委有甚麼風吹草動,都會屁顛屁顛的第一時間告訴薄熙來,針對重慶的任何消息,更是立即傳到薄熙來耳朵裡去。

2月2日,重慶宣佈對王立軍的免職,就是薄熙來從中紀委那裏聽到風聲,說即將退休的賀國強要借整肅王立軍達到不讓薄熙來進常,所以薄先下手免了王立軍的職,以顯示自己早就打算整理內部。

薄熙來沒想到王立軍更先自己一步留下光盤證據,更沒想到王立軍竟跑進了美領館,去告洋狀!走到今天,薄三兒只剩下一副困獸猶斗的花架子了。

至於說,美國是否應該給王立軍政治庇護,考慮的角度不同,處理的方法也不同。雖然美國不知道中共高層內鬥的全部細節,但中共應不應該繼續存在,中共是否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群體滅絕,是否有對宗教信仰的藏族維族進行種族滅絕,等等等等,這個白宮和五角大樓是非常清楚的。否則五角大樓就不會說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恐怖軸心國」。

所以,如果美國沒有決心利用王立軍曝光江系人馬和薄熙來等人罄竹難書的罪惡,那麼王立軍還是留在中國境內好。△

(人民報首發)

http://www.renminbao.com

美媒:重慶事件牽出關鍵人物 中國或發生政變

【人民報消息】正當重慶事件持續發展之際,有越來越多的訊息透露,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此一事件的關鍵人物。據美國媒體引述美國官員獲悉的情報間接指出,周永康覬覦中共未來領導人習近平的權力,圖謀政變,伺機奪權。
美國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於2月14日在華盛頓自由燈塔(freebeacon.com)網站發表文章《中共政權交接的派系之爭》(Intel Fight Over China Succession)稱,正當習近平以中共「王儲」身份訪美之際,有關他是否遭受黨內江派攻擊的議題,在美國政府內部引起熱烈討論。

據美國國安官員指出,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一事顯示,中共派系之爭可能極不穩定。有美國官員相信,中共黨內江派試圖奪取權力,而王立軍提供的訊息支持了這種觀點。王立軍提供的訊息包括薄熙來和周永康。

文章表示,美國情報部門有官員稱,中共高層的派系鬥爭確實存在,有許多跡象顯示,這場鬥爭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導致政變,江派試圖掌權。

戈茨引述美國官員的話說,習近平的主要威脅是周永康,他被視為最有權力的江派人士。周永康可能奪取習的權力,使胡錦濤的政權交接不順利。

官員稱,周永康是中共最高的警政首長(政法委書記),在一旁虎視眈眈。如果習近平在訪美期間有甚麼“把柄”可抓,將使周永康有機可趁。

另有官員認為,中共領導人之爭危及美中關係,甚至可能引發衝突。「如果中國此一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由反美的中共警察統治,我們就有麻煩了。」

該官員批評美國情報部門的無知。他聲稱這是布什和奧巴馬政府親中政策的結果,兩者同樣削減對中情報工作,以避免外交和經濟關係的惡化。

前國務院中國問題分析家譚慎格(John Tkacik)指稱:「周永康在過去10年一直是中共的最高警政首長,如果他要對某人採取行動,那可能就是針對團派的某人。」

文章說,薄熙來試圖進入9人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在網傳的一封公開信中,王立軍批薄熙來是重慶主要的組織犯罪人物。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溫要治薄 新四人幫決定聯手殺王

姜平

【人民報消息】近幾天,政治局常委會裡江澤民的四個鐵桿親信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神色緊張、聯繫頻繁,十八大沒有幾個月就要召開了,一召開,這四個人都得下台。
根據目前高層多數人傾向於處置薄熙來的局勢,他們決定聯手殺王立軍救薄熙來保自己。

王立軍被押解回北京,把準備的物證都呈上,並把從2008年6月去重慶上任以來所受命干的那些大案的底都抖露出來。介入王立軍案的人一個個目瞪口呆、雙眉緊鎖。

王立軍還談到在鐵嶺和錦州時,接獲上面命令所幹的鎮壓法輪功的那些具體事情,他承認因為自己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被薄熙來信任和重用。2008年被調到重慶當公安局長,就是這個原因。

王立軍說,從遼寧到重慶,他相信全國包括中央,沒有人比他更瞭解薄熙來了,那是個亡命徒。他說:任何人,你要是得罪了或妨礙了薄熙來,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他都會置你於死地。所以,失去公安局長職務的時候,我知道我的死期到了。我決定魚死網破。

高層最毫不猶豫提出薄熙來入獄的是溫家寶。溫說,前六、七年,其實更早時候,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的可怕後果就已經看到了,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不可置信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的荒謬,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中央都沒有去面對、去解決。「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存在了十幾年,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江系人馬非常緊張,連夜商量如何應對,李長春說:這好辦,我先在新華網上釋放個信號彈……讓人知道,要動薄熙來也不是那麼容易,他在中央是有人的!

瘋了的薄熙來毫不領情,說:我誰都不相信,他們不是要救我,而是為了救他們自己!

薄熙來已經在聯絡江系的軍中力量,決定要在重慶另立中央,自己當老大。

從古代就流傳下一句類似預言的話:「天下未亂蜀先亂、蜀亂天下必大亂」。

莫非指的就是今天?!△

(人民報首發)

http://www.renminbao.com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重慶事件是中共倒下第一塊骨牌 好比林彪出逃

【大紀元2012年02月12日訊】《導言》王立軍出逃是件非常大的歷史性事件,好比當年林彪出逃一樣,令中共政壇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它打破了中共原有的黑幫默契和權力平衡的潛規則,令各方在混亂中重新洗牌,各路人馬都想搶奪對自己有利的位置,中共進入全面內訌的狀態,惡戰不可避免,中共解體也在民眾的覺醒中自然而然地進行著,繼茉莉花革命之後的牡丹花革命順理成章了。


(大紀元記者文華綜合報導)2月6日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引發了中共政壇的大地震,不但王立軍被抓,薄熙來被牽連,而且由於向全世界公開了中共的內鬥醜聞,打破了中共維持權力平衡的黑幫默契,從而導致各大派系之間的全面內訌,加上軍隊的異常運作,令整個局面出現分崩離析的骨牌效應的第一步。
中共目前高層權力平衡的潛規則破局
中國古代是靠天賦皇權來維持統治,君權神授,天子就是上天的兒子,而現代民主社會是靠民眾選舉在決定權力,而中共奪權後靠的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誰掌握軍權,誰就是老大。體現在政治方面,中共權力一直是集權金字塔結構,靠黨魁的權威來維持下面各級官員的權力平衡。
從毛澤東時代到鄧小平藉口消滅「四人幫」而奪取權力,然後傳位給江澤民,但鄧又不放心江,指定胡錦濤為其隔代傳人,這等於讓江絕了後,於是江在2002年退位時還把著軍權不放,17大時江還在中央政治局9個常委中安插了一多半的江氏親信,讓胡在各方面束手束腳。
特別是江一直把掌控公安、檢察院和法院的「政法委」書記的職位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下,政法委實際掌握了中共的暴力機器,在和平時期,政法委的實權比軍權還重要,於是這七、八年來,胡錦濤雖然名義上是最高統帥,但他沒有權威,不能讓中共這個黑幫利益集團中各種派系成員對他臣服,於是維持中共表面團結和強大的,只有共同的利益:在中國共產黨這個外殼包裝下,在中共這條賊船上,大家「同舟共濟」,因為一旦共產黨的統治垮了,無論江派還是團派,無論太子黨還是改革派,大家都完蛋。
現在維持中共這種微弱聯盟的就是一套中共特有的權力遊戲規則,一種潛規則,一種默契和約束,比如說,中共官員現在是制度性貪腐,每個官員都得貪污,否則同類就會把你當成異己而加以排斥,你就沒法在中共官場裡混,正如臨死前文強所說:在我這個位置,人人在貪,你不貪都不行;要說該殺,哪個當官的都該殺。我在官場還應該算好的。
在中共的潛規則中,中紀委查處的一般是中低層官員,而對於高層官員的貪腐,只有在涉及權力內鬥時,才借用經濟問題來打倒對方,一般情況下,部級以上的貪腐,中共高層都給以掩蓋,這就是為甚麼當賴昌星走私數百億而能安然過日子的原因:由於有賈慶林的參與,所以中共就給扣下了。陳希同、陳良宇的倒台,只是派系鬥爭的結果。
薄熙來率先打破潛規則 黑幫默契被打破
然而薄熙來卻打破了這種默契。天性野心勃勃的薄熙來,由於其父與江澤民的幕後交易:薄一波保護江不下台,江保證讓「薄三」戴上宰相帽,於是華而不實的薄熙來做到了商務部長的位置。不過由於溫家寶、吳儀、喬石等人的反對,薄熙來最後被貶重慶。
薄熙來被台灣人稱為「大陸的馬英九」,被西方稱為「政治新星」,就跟當年出事前的林彪一樣紅,他也是江澤民選中的用來接替周永康進入18大常委、負責分管政法委的最佳候選人,心狠手辣的薄熙來哪受得了這肚子惡氣,於是他開始魚死網破般地絕地反擊。
薄熙來利用王立軍打倒了曾在賀國強和汪洋手下擔任公安局長的文強,從中掌握了很多賀與汪的把柄,薄想以此要挾、脅迫胡溫讓他能進入18大,更多地分享民脂民膏。在打黑運動中,薄還侵犯了太子黨的利益,得罪了原人大常委彭真的兒子、最高人民法院院長之子以及鄧小平之子等眾多高層人物,從小就沒有朋友的薄熙來這時就更孤立了。不過自我感覺良好的薄卻以為,憑藉他善於搞欺騙的手法以及對草根民眾的忽悠,他能通過唱紅打黑給自己樹立威望。
哪知擔任中紀委書記的賀國強和太子黨之流都不是省油的燈。為了反擊薄,中紀委先從王立軍下手,在2009年就開始調查王立軍在鐵嶺擔任公安局長時的貪腐,當證據確鑿後,中紀委先除掉了王立軍留在鐵嶺的繼承人。2012年1月31日,王一手扶持起來的原鐵嶺公安局長谷鳳傑被判刑12年,而在鐵嶺市公安局出現的那個舉世震驚的警局腐敗窩案中,先後有很多王立軍的親信被處以重刑。
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秘密約談了王立軍,在確鑿證據前王立軍自知厄運難逃,十分害怕,不過中紀委的調查人員說,只要他交出薄熙來的各種講話記錄,配合推翻薄,他就有將功折罪的希望。黑道出身的王自然是不講信義的,於是他答應中紀委幫忙整理薄熙來的黑材料。誰知這消息被薄熙來知道,於是兩個開始內訌。後來中紀委又找到薄熙來,給他看了王立軍的罪證,薄一看無法保住王了,為了避免自己受牽連,薄把王拋棄了,於是2月2日,王立軍突然被撤離公安局而被貶去搞文史。
黑道老大王立軍徹底曝光中共老底
接下來事件就出現了巨變。假如王立軍懂得中共內部的潛規則,他默默地忍了,也就沒有後面的好戲了。比如有人將王立軍與呂文彥相比,這個武警少將、曾在吉林、遼寧、廣東、內蒙古擔任公安邊防總隊隊長,2010年10月由於貪腐被免職,但至今羈押在北京,沒有下文。
但王立軍是靠黑路上來的,他不遵守中共內部的「默契」,開始將內部的事情捅破,他進入美國大使館,將中共內鬥的實質問題曝光在全世界,特別是在加拿大總理哈珀訪華、習近平訪美的前夕,這無疑給國際社會投下一顆炸彈,把中共內鬥的鋼炮炸得震天響。
於是中共靠幾十年謊言堆砌的「偉光正」假象被徹底粉碎,由於有美國國務院的公開證實,加上民間微博、推特的廣泛傳播,「王立軍事件」令中共的宣傳機器再也無法掩蓋真相,於是出現了「全民看馬戲」的轟動效應,中共以前戴的面具都被徹底掀開了,人們看到了所謂「打擊黑社會」,其實只是「中共黑老大」打擊小黑匪或迫害民眾的一場鬧劇,所謂「民生十條」、「共富十二條」、「民主法治十五條」等,只是權鬥的謊言工具。
覺醒了的中國人現在明白了:共產黨說的每句話都是假的,中共不光地方組織爛了,中央爛得更厲害,真是「從頭爛到腳,徹底爛透了!無可救藥了!」
軍方介入 很可能出現諸侯割據
從薄熙來退走雲南可以看出,他想利用原昆明軍區對中央的不滿,在自己父親的老地盤上跟中央對著幹。其實人們不難從薄熙來的行為中看出他有當「薄澤東」的野心,重慶融僑半島的六個高樓頂上安裝著六個霓虹大字:「薄書記辛苦了」,重慶公安局還擅自改變了名稱,改稱「警署」,重慶的制服、裝甲車、警車都跟全國不同,儼然成了諸侯割據的地方武裝。在這次去成都美國領事館抓王立軍時,薄熙來還擅自調動武警,被中央稱為發動了「警變」。
與薄熙來對應的是劉少奇之子劉源在軍隊的行動,劉源公開表示要和貪腐進行你死我活的鬥爭,這些行為都是中共內鬥公開化、激烈化的表徵。中共大一統的天下已經出現了巨大的裂紋,而且這個裂紋由於內鬥的加劇,正由一條裂紋變成上百條裂紋,裂縫也越來越大,越來越深,再發展下去,中共就會進入全面內訌的局面,相互都不再配合,最後一個個骨牌將相繼倒下,中共也就進入了崩潰的前夕。
百年前辛亥革命推翻滿清就是從各省獨立開始的,一旦開了頭,會有很多人效仿。
引發中共坍塌的骨牌效應
此時,哪怕胡溫想通過妥協來掩蓋此事也掩蓋不了了,一方面薄熙來不會聽任胡溫宰割,他會一條道走到黑的,而且他信不過中央的承諾,一旦薄到了北京,賀國強、太子黨等人就會對他秋後算賬,薄的性格也決定了他是不會任人宰割的,他會選擇留在重慶或雲南,哪怕「重上井岡山」,他也不會束手就擒的。
據說在重慶,薄早就準備好地洞, 傳說整個山城「基本是空心的了」,加上蜀道難,薄自信有實力對抗中央,否則他也不會在2011年11月10日胡錦濤出國參加APEC峰會時,在重慶大搞軍事演習了,參加者主要是重慶13軍,雲南14軍還有西藏的部隊。
另一方面,也是最關鍵的一方面,覺醒的大陸民眾是不會讓這事熱一下就被淡忘了,因為一旦百姓看清中共的邪惡,看清王立軍、薄熙來以及中共背後一整套邪惡系統,它們如何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如何喪心病狂地搶奪民眾利益,這些罪行一樁樁、一件件都被刻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了,民心不可欺,民意不可違,所謂水可載舟,也可覆舟也。特別是在退黨大潮的衝擊下,中共的謊言被戳穿,畫皮被剝下,等待中共的只有解體滅亡。
王立軍出逃是件非常大的歷史性事件,好比當年林彪出逃一樣,令中共政壇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它打破了中共原有的黑幫默契和權力平衡的潛規則,令各方在混亂中重新洗牌,各路人馬都想搶奪對自己有利的位置,中共進入全面內訌的狀態,惡戰不可避免,中共解體也在民眾的覺醒中自然而然地進行著,繼茉莉花革命之後的牡丹花革命順理成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