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甲流疫情失控 河北保定全城封校

甲流疫情失控 河北保定全城封校

【看中国记者王新/特约记者文清采访报导】中国大陆甲流流行进入高峰,目前大陆甲流蔓延形势已经失控,大多数流感实为甲流。中共卫生部日前下令不作排查,也不公布真实疫情。各地各医院奉令,统一按普通感冒治疗。看中国记者12月7日致大陆高校和民众,河北保定地质大学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保定城所有高校封校。
保定全城大学“封校”

河北省保定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工作人员本周一向记者否认,该校有学生得甲流,但被问及没有为什么会封校时?回答说:“封校是怕学生门会传染这些东西,所以会封校,叫学生尽量不和外界接触,现在学生们在学校里面还容易控制住,在学校外面的话更不容易控制会接触大量的人群。”

该校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称:“保定所有高校都封啦!你可以一个一个联系一下,应该是农大河大都已经封了,保定几乎应该都已经封了,我知道的都已经封了,是教育厅规定的。”该校方人员称保定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学校、河北金螎专科学校、河北保定师院、保定学院等大学都已经封校。

“要封校也得疫情达到一定级别才行,比较严重的都送市里医院,我们这里不管。”一位县级的防疫站工作人员7日向记者透露了内部规定。

大陆流感几乎都是甲流 保定全城

全国31省各地蔓延

目前甲流在全国31个省全面急速蔓延,一位学生告诉记者:“"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一个科主任的孩子死了,可能是父母同医院耽误了点时间,孩子就死了。而且那个女的还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42岁才生孩子,好不容易有了孩子,孩子还死了。”

“黑龙江大学特别严重,黑龙江大学有一佰多个。各校在一月份之前就要放假了,期末考试都已经讲了。提前一周差不多。教育部规定十二月二十八号之前必需放假。”这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7日告诉记者。

北京宣武区一位人士告诉记者说,儿子出差去内蒙包头,那里有不少。西安科技大(我儿媳妇的弟弟学校),从九月份开学至今一直封校,天冷,有人需要外出购衣服的,可以请假。

广东东部甲流爆发严重,一位退休公务员假一9月幼儿,一约2岁幼儿,一约60岁老人严重流感状态十多日,另外在农村的45岁左右姑姑,35岁媳妇也患流感,全家3代5口人至截稿日未完全痊愈。

大陆流感97%为甲流

据相关监测显示,珠海连续4月流感样病例超预警线,甲流占流感病例的比例达97%左右。深圳流感哨点监测的结果也表明,该市流感样病例病毒检测97%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大陆某医院则告诉看中国记者:“现在内科门诊感冒的80%都是甲流,现在都不查了,不查了,不做流感病毒培养了,化验,一化验都是,都是怎么诊啊?你全都隔离啊?没那个条件,好在死亡率不太高,用感冒杀菌治,治来治去都好了。”

据WHO(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每年感染各种流感的人群比例为5-15%。如此估算,大陆感染甲流人群的比例即使按月计算,也会达1%。

由于医疗条件等差异,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总体死亡率介于万分之二到千分之九之间,而普通季节性流感死亡率低于千分之一。也有报导说甲流的死亡率为6.7%

中国流感死亡率统计“落后"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严家新在网上撰文认为,中国卫生部的流感死亡率统计不能与国际“接轨”。严博士认为“流感病毒往往会严重影响原本患有其它疾病的患者的健康,甚至导致他们死亡。这些严重的慢性病患者如果不遇上流感流行,本来可能继续生活许多年,但遇上流感,其中相当一部分人都可能患上流感并死亡。”

“对于他们的直接死因,医生可能仍报告为心血管病、高血压等,但真正死因(决定性的死因)其实应定为流感。在美国,死亡报告系统比较完善,根据这些资料推算出流感相关死亡率是客观和符合实际的。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目前尚不存在相关的死亡报告和评估系统。”

关于甲流瘟疫大爆发的紧急公告

【人民报消息】中国过渡政府从多个渠道了解到,甲流已有多个变种,并已在多地扩散蔓延,形成大瘟疫之势。面对此种情况,中共没有正常披露甲流瘟疫现状,而是采取各种方式设法进行掩盖,甚至以法律的名义作出诸多关于正常资讯的限制,实质等于谋杀生命和掠夺财产。

在2003年大陆爆发非典之时,中共一再掩盖,导致疫情无法控制;汶川地震,中共为保奥运掩盖了专家的预测,导致众多民众错过了自救机会。

中共一向视人命如草芥,为了自身利益,一再剥夺民众的知情权和生命权。此次中共不思悔改,依然重蹈覆辙。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民众的生命财产损失,中国过渡政府特提出如下建议:

1.甲流瘟疫已大范围爆发,请民众不要受中共媒体宣传迷惑。

2.主动采取各类自救措施:根据中西医及民间方法采取各类防范措施;不接触已感染人员;如出现症状,主动隔离,避免传染给更多人。

3. 尽量不要外出旅游,尽量不去公共场所及人多聚集的地方。

4. 疫情继续扩大后,可能会扩大隔离范围,家中尽量保留适当的用品及粮食。

5. 如果民众发现新的疫情,或者有好的治疗及控制办法,请和中国过渡政府联系,以便告知更多民众。

天灾,犹可忍,尚可依靠民众团结,降低损失;人祸,不可活,中共制造的人祸却剥夺了民众自救的机会。从非典到汶川大地震,天灾本身并不可怕,只要民众积极自救,损失都可降低到最小。而中共一贯的掩盖真实情况,将天灾演变为人祸,让民众承受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它不会有改好的可能,因此,民众最大的自救就是解体中共,获得本应拥有知情权和生命权。这段时间,也是民众认识中共的好机会,民众可以通过争取知情权退出中共,参加维权抗暴,开展不合作活动等方式参与到解体中共的历史进程中。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