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周永康已入甕!政法委書記首期培訓班召開

姜平

【人民報消息】這是大戲中的一出小戲,也是很關鍵的一幕戲。不能提前洩露。因此,等到現在才說出來。
3月19日晚間,周永康被有限度的控制後,副書記王樂泉慌了神兒。中央一宣佈,過幾天將對全國地方省、市、縣三級黨委政法委書記進行集中培訓。整個「血債派」全慌了。

「血債派」,這是上面有人開會時提出的一個新名詞,他們說,江澤民當政時,不少人巴結他,想得點好處,成了「江系」人馬,這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血債派」則不同,他們可能和江澤民一條心,也可能和江澤民不一條心,但他們都忠實執行著江的鎮壓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令,甚至還自己花樣翻新。所以他們認為這個提法更準確。

周永康應該是江澤民在中央決策層裡的忠實代表,他既是江家人,又是血債派領頭軍。而羅干、薄熙來則不是江系人馬,但羅干為了進政治局常委會,薄熙來為了當中國的獨裁者,都是「血債派」裡的頭領。

王樂泉怕被抓起來,馬上跑到上海去召集人馬,各地政法委紛紛給中央打電話,詢問3月26日的培訓是否有變動,並詢問中央,王樂泉的講話精神與中央相佐,到底以哪個精神為準。

周永康人不能隨便離開北京,於是寫了一封信,給在上海開會的「血債派」們打氣。但卻依然讓人疑竇叢生。

為了能讓首期培訓的政法委書記如期到京,中央不願因小失大、節外生枝,於是在3月23日週五印尼總統蘇西洛來訪時,讓周永康出來見了印尼外長一下,表明「一切正常」。王樂泉信以為真,又膽氣十足的回到了北京。

於是,按照預定計劃,省、市、縣三級黨委政法委書記462人如期到京,參加了為期6天的首期培訓班。

3月26日,周永康講話,王樂泉主持會議。周永康說:「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人民報首發)

奧巴馬問胡「家裏還好吧」 中國民眾沸騰聯想

【大紀元2012年03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3月26日,第二屆核安全峰會在韓國首爾舉行,正在首爾出席核安全峰會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下榻飯店會見了美國總統奧巴馬。雙方進行了約一個半小時的會談。這是雙方第十一次會晤,奧巴馬的開場白「家裡最近怎麼樣?」引起中國民眾火熱議論,覺得大有深意,顯示中國民眾對中南海政局強烈關注。

中國民眾在網絡上紛紛調侃,並替胡錦濤回覆奧巴馬:最近「家裡」不太好!「康師傅(周永康)未下架啊!」及再替奧巴馬回答:「我手裡有幾張你要的牌噢」等等的熱議顯示,中國民眾對當前中南海微妙的局勢很了解。
奧巴馬問胡錦濤「家裡最近怎麼樣?」
據《中新社》報導,26日當地時間下午,胡錦濤在下榻飯店會見了美國總統奧巴馬。奧巴馬以「家裡最近怎麼樣?」率先向胡錦濤問候,胡錦濤笑著回答「挺好」,並向奧巴馬回問:「夫人和孩子們好吧?」接著奧巴馬向胡錦濤轉達了家人的問候。雙方舉行了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會晤。
由於一個月前的重慶王立軍投奔成都美國領事館,並將中共高層的貪污、內鬥等絕密資料交給美方,引發了中共高層的大崩裂。外界猜測美國掌握的資料可能成為中共的殺手鐧,王立軍事件也首次將中共專制集團素來隱密的高層內訌在世界面前大曝光。
中共兩會期間,總理溫家寶在最後一次記者會上,向6百多家中外媒體宣佈了中共高層在王立軍事件上的嚴重分歧,還否定重慶唱紅打黑,暗指是文革遺風,給對手薄熙來及背後的支持勢力致命的重擊。
因還有幾個月就面臨中共的十八大大換屆,中共高層的劇烈的內訌,引起世界各國和媒體更高的關注。
中國民眾替胡哥回答:最近「家裡」不太好!
目前中共高層內訌尚未最後明朗化,胡錦濤和奧巴馬的這次在核安全峰會的會晤也引起了中國民眾的強烈關注,二人的會晤以家常問候開場立即引起中國民眾豐富的聯想。
安徽一家企業的副總經理唐傳金表示,奧巴馬一句「家裡最近怎麼樣?」是亮點啊!
浙江杭州一民眾說:「奧巴馬是內涵帝,不解釋。」江蘇一民眾表示:「美國人真是幽默……」還有北京房山區的一民眾認為寓意深刻。上海的夏之楓也表示,奧的話意味深長……知名主持人胡紫微表示一語意雙關。北京東城區的「水果豬式會社」表示奧巴馬「問得太有深意了,恐醉翁之意啊!」
上海律師斯偉江表示,說剛擺平!擺平就是水平!司端勇認為,挺好!!是個男人都懂。四川成都的「巴蒂斯屠夫」表示,明知道有事還問,馬童鞋(同學)不是好淫(人)。北京西城區的「zuibiexilou」說,奧巴馬真幽默啊,濤哥家裡挺鬧騰,心煩著呢,他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江蘇蘇州的「彌曆哀」則表示,這個奧巴馬也不厚道啊!怎麼有點幸災樂禍的味道?北京的學者吳偉也調侃表示,「國外敵對勢力」如此發問,肯定是別有用心!他明明知道咱今上最近「家裡」不太好,一片亂糟糟,都焦頭爛額了。
廣東的「Matthew」表示,領導人說話果然意味深長啊!上海的「曉夢江南」認為是外交詞令,一語雙關!且心照不宣。上海姜小姐說,淘漿糊厲害的!人家問的家裡是指的皇城啊,誰問你老婆孩子啦。
還有南京的「hellekey」代替胡錦濤回覆奧巴馬說,家裡最近都成一鍋粥了。鳥~廣州的一位80後也替胡回復說,家裡九兄弟那點破事兒剛擺平,鄰居髮小又惹事了,唉,這年頭,帶頭大哥真不是人幹的活。
「康師傅(周永康)未下架啊!」與「我手裡有幾張你要的牌噢」
深圳的英定文表示,假如胡回答:「不太好的話,估計奧接下來該要求幫忙了,那就熱鬧了。」浙江隊「風中金鈴當」表示,可惜,有毒食品、武警維穩、強拆還是照樣。康師傅(周永康)還未下架啊!
還有湖北武漢的「琴台知音」編段說:「家裡啊,有個叫重慶的孩子不聽話,還跑到你們那裡告狀,家裡還有些大佬支持他,現在都已經被我教訓了一頓,現在好多了!小奧同志,你快說說,他在你那裡都告了些什麼狀?」
上海的「星馬飛龍」表示,奧巴馬的潛臺詞是:我手裡有幾張你要的牌噢。
胡錦濤是「苦惱人的笑!」
還有民眾表示不相信是真的,看了三遍發現是真新聞。鏡頭中奧巴馬笑得相當開心,而胡錦濤則顯得有點尷尬和訕笑。因此上海的「驕傲的冥王星」說,奧巴馬笑的燦爛,胡主席笑的勉強啊,是不是心裡有點失落啊。
大陸一家企業的總裁張海雷表示,憑什麼就他(奧巴馬)大笑呀,咱也笑。北京一家研究所副所長楊保軍表示,奧巴馬這傢伙笑得一點都不拘謹,一點都不沉重。
江蘇的「天馬行空」表示,這條新聞的亮點是下面的評論。
一些民眾形容胡錦濤的笑容是「苦惱人的笑!」

國際知名小說家:堆金砌玉,盡善盡美

【大紀元2012年03月26日訊】 (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唐浩臺灣臺北報導)「真是堆金砌玉,盡善盡美。」國際知名的臺灣當代小說家、臺灣大學外文系退休教授王文興,在首度看完神韻晚會後如此讚賞地說。
2012年3月25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在臺北的第九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創下連續九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盛況,並吸引大批國內外頂級菁英入場觀賞。王文興和同為臺大外文系退休教授的夫人陳竺筠,也在今晚聯袂入場觀賞。
王文興非常喜愛神韻節目中呈現的美術與視覺設計,包括演員的手工華美服飾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都讓他欣賞不已,「服裝的設計,背景的畫面(天幕),很少看到做得這麼完美的!」
他進一步表示,「服裝設計與搭配是第一流的,不僅考慮到演員個人,還考慮到演員整體的搭配。豐富中有協調,協調中有豐富,這是非常理想的服裝設計。」王文興解釋道,「因為要在豐富的色彩當中還要做到協調,我們從事藝術的人都知道,這一點是非常困難。」
神韻精彩的中國古典舞演出,以及舞蹈演員的一流表現,也讓王文興讚譽有加。當他聽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才第六年,深感難以置信:「我想他們(演員)一定都是從小就學跳舞的舞蹈家,我很難相信他們才成軍六年而已,他們一定都是從小就在戲劇學校學習成長的。」
一頭銀色華髮、談吐有著文學家一貫的溫文儒雅,王文興舉出自己喜愛的《水袖》節目,來說明他對神韻色彩與舞蹈的讚賞:「舞蹈是傳統的女性舞蹈,而且服裝的色彩是豐富中又協調,再加上舞蹈動作的豐富,演員的舞蹈動作又非常精準到位。」他強調,神韻演員的精湛舞蹈與繽紛的舞台視覺呈現,讓他印象十分深刻。
天歌、許珈寧、洪鳴三位歌唱家的美聲聲樂演出,也深深打動王文興的心。
「三位歌唱家都唱得很好。」王文興表示,歌唱並不是聲音宏亮就叫好,還要能詮釋出歌曲、歌詞背後的內涵才是功力,而神韻三位歌唱家的演出,不僅歌唱技巧好、音色好,詮釋能力也同樣出色:「他們都是相當好的歌唱家,詮釋歌曲的功力很強。」
特別是當他得知女高音歌唱家許珈寧是來自臺灣時,他立即驚訝地說:「喔!我怎麼以前都不知道呢?她唱得很好!唱得很好!唱得很好!那位鋼琴伴奏的音樂家也彈得很好。」
不只是歌唱家的歌唱演出讓他喜愛,神韻歌曲的曲與詞,也讓王文興深有感觸。「作曲做得很好,不過我一直想問的是,這些歌詞到底是誰寫的呢?」他說。
王文興被文學界稱作「當代文學的苦行僧」,向來以推敲、斟酌、講究文字的慢工細活而著稱,但他對神韻的歌詞深感印象深刻,頻頻讚賞,並不斷追問歌詞究竟是誰寫的?
「歌詞寫得很好,特別是在傳達信仰或理念上,寫得相當好。不論是在文字的驅使、或文字的運用,都很有水準。」他強調。
二胡獨奏家戚曉春的演奏,也讓王文興相當喜歡,「二胡的演奏相當好,二胡的地位絕對可以與西方的樂器並列。」此外,他也對神韻藝術團樂團表達讚揚,「樂團的演奏很好,我相信他們都有很深厚的演奏功力,他們的能力很高。」
儘管在國際上擁有相當聲望,但看完神韻後,王文興謙虛地說,神韻演員的舞蹈演出,帶給他更強的創作動力與提醒,「他們一定是經過相當多的努力才能做到這個地步,對我的啟示是,我也應該很努力去做,才能做到理想的地步,絕對不能鬆懈才行。」
與王文興結褵40多年的夫人、也是臺大外文系知名退休教授陳竺筠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非常傳神、非常精彩!」
陳竺筠表示,「她(神韻)舞蹈的水準是第一流,她的訓練她的動作,真的是第一流!很少看到這麼頂尖(的舞蹈)。整個視覺搭配上效果非常非常好,每一場舞蹈的服裝顏色,我都非常非常喜歡,很精彩!」
陳竺筠並對神韻舞蹈與音樂的完美搭配深感好奇,「我有點好奇不曉得是先編舞呢還是先有音樂?不曉得哪個先哪個後?搭配得非常好!」
1939年出生在中國大陸的王文興,後來舉家遷居臺灣,並考上臺灣大學外文系,同期同學包括白先勇、歐陽子、陳若曦等知名當代文學家。王文興以小說見長,並以「慢工雕琢文字」著稱,每天規定自己只能寫35個字,因而有「在時光中錘鍊文字的魔術師」、「當代文學的苦行僧」稱號。
其出版的小說,包括《家變》、《背海的人》獲得文學界廣泛迴響與討論,並被翻譯成多國語文。王文興2011年獲法國政府頒贈法國藝術暨文學騎士勳章、馬來西亞「花蹤世界華文文學獎」。其人生故事也被拍成紀錄片電影《尋找背海的人》。

國際時尚大師:神韻服飾風格將引領世界風潮

【大紀元2012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緣台灣台北報導)為了觀賞神韻晚會,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大師哈利‧達索諾博士(Harry Darsono)特別邀集將近廿位印尼主流社會人士,專程飛來台灣觀賞了3月2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的演出。高齡62歲的達索諾本來因旅途與滿滿的活動行程略感疲累,但晚會開始之後他馬上就回復了興奮的神情,並禁不住一次又一次地驚歎著神韻「太神奇了(Magic)!」「無與倫比(Beyond those all)!」

達索諾把自己這一趟專程飛來台北觀賞神韻晚會的旅程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在紐約擔任哲學和藝術設計教授的朋友告訴他神韻的演出訊息,看過神韻介紹的達索諾告訴他的朋友們不能錯過這一場集結七大藝術元素的世界第一秀,包括音樂、舞蹈、動態天幕、服裝、文化、詩歌與聲樂。
「我聽說神韻是表現五千年神傳的正統文化,光這點就讓我很著迷,所以我知道這將是個驚為天人的晚會,不只是卓絕的演出技巧上,而是因為她是集結各種藝術元素的表演,比如音樂、色彩,以及精煉豐富、千變萬化的編舞隊形。」他說。
能夠演奏13種樂器,特別是擅長於鋼琴演奏的達索諾,在演出之後表示自己終於親身見證晚會的美好:「最吸引我也是最超然不凡的,是神韻對『細節』的重視程度,光是編舞中就有無數的細節,處處設計得美不勝收、創意無限,也顯示了設計者對古代中國文化的細膩觀察與瞭然於心。」
達索諾解釋:「真的令我震撼,細節表現得非常到位而完美卓絕,整個團隊同步協調,整齊劃一,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努力,演員神乎其技、舞蹈編得渾然天成,動態天幕與舞蹈表演的距離之間都處理得如此之細膩,就像一針針手工縫製出的頂級時裝,令人歎為觀止,這不只是視覺的饗宴,簡直太神奇了(magic)!我非常感動!」
天才都在神韻團隊
本身也是心理學與藝術設計教授的達索諾,常年旅居在歐洲工作,他曾撰寫過不少有關歷史以及哲學的書籍,並在歐洲不同的藝術學院客座執教頂級女子時裝設計(Haute Couture)(備註)。
他表示,神韻的服裝設計與製作都驚為天人:「頂級時裝非常強調手工縫製的技藝,在手腦並行運用中講究大量巧思與智慧,因此必須擁有驚人的腦力,而神韻晚會中的服裝與整體上的設計,不只展現出藝術的光輝,也表現出科學的(邏輯)能力,呈現出來的就是超絕不凡的演出能力與效果。」
由於自己也是音樂劇舞台總監,達索諾對舞台上的動靜都觀察入微:「晚會呈現出來的,不只是中國古典舞,也不光是我們聽覺或視覺上所見所聞而已,而是在大腦完美激盪下迸發出來的光輝成果(unpredictable working system on the magnificence of the brain),而這種『難以預測』的智慧之光,不是只靠人類的大腦努力運作就能夠掬手可得,所以現在我可以證實一件事,大家都聽說過『古中國人是天才』,但我認為天才不只是在古代中國,看完神韻後證明這些天才就在現在這裡。」
神韻服飾手工技巧達到最高境界
他讚歎道:「這才是藝術,她是真正的藝術,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要朋友們親自來觀賞的原因,就是要他們自己來證明,神韻的一切是多麼地讓人驚艷。光看神韻服飾的那些褶縫就知道,我自己一直都使用手工製作頂級時裝,晚會的手工針藝技巧可說是達到了最高境界。」
「從演員的服飾演示中,我們看到亙古中國的衣飾原貌與豐富性,而遠古的衣飾文化與當代的時裝設計,就交會在神韻的舞台上,人們就在神韻舞台上看到真正的中國!我要再次強調,看了晚會後讓我深信,中國的天才不只在古代,中國的天才現在就看得到!換句話說,能設計出神韻的人真的是天才!」
神韻美學觀與衣飾設計將引領世界時裝設計風潮
在時尚界擁有敏銳觀察力的達索諾斷言,神韻的美學觀與衣飾設計將引領世界時裝設計的風潮:「我在巴黎待了18年、英國32年,之前與YSL設計共事過幾年,早在70年代他的服裝就深受中國文化的影響,其實之前歐美時裝就有受到中國文化的啟發,尤其是法國與意大利,例如中國的頭飾風格就深深影響了 YSL、Balenciaga ,甚至 Kenzo 的設計。神韻晚會中的服飾裁製是源自中國式的風格,但是她的設計具有現代感,這非常有啟發性,因此不只是她的頭飾,她的整體風格都能夠帶給當代時裝設計靈感。」
達索諾繼續如數家珍地舉出神韻服飾設計默默影響著時尚界的細節:「包括衣服上的綴飾風格、頭飾的設計、服裝層次該怎麼處理,一層又一層的裙身裙襬,或是在裙下再著一件長褲。另外在色彩上的搭配也是,神韻這種表現晚冬到初春,再到明麗夏日的色彩配置,這些對我們時尚設計界來說,都將是莫大的靈感泉源。」
宇宙世界全部濃縮在舞台上
最後達索諾表示,要把神韻的美好告訴更多的朋友:「神韻不只是吸睛而已,在色彩紛呈中,她把亙古與現代的宇宙世界全部濃縮在一個舞台上,表現出的是真正的中國精神。」
「我要把神韻的神奇,包括美妙高超的技藝,舞蹈演員們年輕而用心付出,還有整體團隊那種眾志成城的氣度都告訴更多人們,我們都欣賞過非常多的知名舞蹈表演,但卻只有簡單一句話形容神韻:『無與倫比』!讓我向神韻晚會致以崇高的敬意!」
哈利‧達索諾博士(Harry Darsono)為世界黃金委員會(WGC)顧問暨時裝設計師,印尼藝術設計職業教育委員會主委,曾擔任印尼及台北亞太電影節舞台設計總監,也是達索諾博物館創館人、雅加達室內交響樂團基金會成員,多次獲得英國皇家榮譽勳章以及印尼政府頒獎。
達索諾是關懷中輟生與學習障礙基金會創始人、印尼國際藝術文化節古典音樂劇服設計師、瑞士及德國大學藝術與時裝設計學院客座教授、印尼世界小姐參賽者指定時裝設計師、法國亞洲文化節文化大使。
備註:高級訂製時裝(Haute Couture),是時裝的最高境界,每年一月和七月,法國高級時裝界都會推出自己的高級訂製時裝展。全世界時裝設計方面的頂尖人物在頂級的工藝師和製版師的協助下,運用不計其數的高級面料和珠寶裝飾,花費幾百個鐘頭的人工一針一線地縫製,現在全世界大約一兩千人銷售高級訂製時裝,客戶包括王族公主、財經鉅子、影視明星。
美東時間: 2012-03-26 12:25:40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3/26/n3551261.htm國際時尚大師-神韻服飾風格將引領世界風潮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獨家】江澤民已是藥物維生植物人 對中南海不起作用

【大紀元2012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浦慧恩綜合報導)據北京知情者透露,早前曾一度傳出死訊的江澤民,目前靠輸液延命,其實已是植物人,江本人實際上對目前中共內鬥激烈的局勢已發揮不了任何作用,江派台前掌門人是周永康。

北京知情者披露高層內幕
日前大紀元獲北京知情者披露,一度被中外媒體報導死訊的江澤民,為了辟謠央視曾一度讓江澤民「露面」,江現在其實已經是植物人,只是用藥物拖延。對於兩個月來全球高度聚焦的中共內訌,江已經無法起作用。
而江系台前掌門人周永康掌控的為迫害法輪功而存在的中共政法委系統,集中了對法輪功有血債的中共官員,特別是在法輪功明慧網掛號及被海外法輪功起訴的中共官員,是江系周永康「最信得過」,也最符合它們用人的「底線」和內部掌握的條件,而薄熙來就是其中的一位,正因為此,薄熙來曾被江澤民內定為總書記的接班人。
薄熙來擔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的2001~2004年,正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高峰。今年2月6日,薄的親信、「唱紅打黑英雄」王立軍夜奔成都美領館乞求避難,向國際社會掀開了中共高層巨貪豪斂、險惡權斗、迫害異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倒賣、活人實驗等等違法犯罪的血腥黑幕。
「迫害法輪功」這個血債纍纍的黑鍋在中共內部官員中已經是聞者色變,誰也不願再背黑鍋。
周永康犯罪證據在網絡上大量曝光
目前中國政局微妙,周永康被內控,若周被徹底擊敗,中國局勢會大變。近日海外報紙紛紛曝出內幕消息,總理溫家寶多次在高層會議上提出平反法輪功問題時,反對的人是以周永康為代表的江澤民派系人物。
然而,周永康的犯罪證據不僅掌握在直接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手中,同時也掌握在政法委、「6•10」的這條犯罪鎖鏈的各級官員手中。就像同樣參與迫害的王立軍掌握大量薄熙來參與迫害的罪證一樣,周永康下級的官員也同樣掌握著他的罪證。
重慶市江北區公安分局國保支隊、「6•10」主任梁世濱證實了這一點,明慧網今年2月29日的文章《重慶江北區梁世濱等610惡人百餘次犯罪事實》報導,「曾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找到梁世濱,他說:『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來給我下的密令……』」
僅僅梁世濱這樣一個區級的「6•10」頭目,自2004年的迫害記錄就達百餘次之多。
網絡解禁真相 中共官員和老百姓閱讀後震驚
一長串真實迫害記錄中,人們看到的是梁世濱等惡人對法輪功學員肆意綁架、搶劫、毆打、恐嚇、捏造偽證、誣構罪名、刑訊逼供等等迫害手段。有的被迫害失去生命,有的被迫害致殘,有的奄奄一息;一個個無辜善良的百姓、一個個完整家庭遭受的苦難和煎熬。而這些迫害恰恰是執行周永康密令的結果。
按照中國官方網站的數據,全國區縣級行政單位有2,862個,可想而知,目前中國以周永康為代表的政法委和「6•10」實施迫害的規模之大,隨百度解禁相關被禁的敏感詞的有關報導,周永康、薄熙來等江派的罪惡真相正全面曝光。
據悉,最近中國網絡論壇和博客中,很多中共官員和中國老百姓閱讀真相後非常震驚,紛紛熱議此事。

【新紀元】習近平是倒薄真正推手(二)

【現場直擊】溫家寶兩會壓軸戲 罷免薄熙來劍指周永康
文 ◎ 文華

3月14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兩會上最後一次面對全世界的媒體。他充滿悲情,多次強調哪怕去死,也要「對得起人民,對得起國家」。(AFP)

江系人馬迫害法輪功的共犯結構,讓江澤民、周永康、李長春之流「奮力」挺薄,也讓江系形成的第二權力中心進行奪權的秘密給提前曝了光。終於把「河蟹」不離口的胡錦濤與「人民」不離嘴的溫家寶給逼上梁山,埋下18大後新一波權鬥伏筆。
2012年3月14日上午10時50分,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舉行他這一生最後一次兩會後的記者招待會。面對600多位中外記者,原定一小時左右的提問一直拖到三小時,直到有記者問到王立軍事件時,溫家寶才以堅定的語氣講了一番話。一直沒看講稿的他此時不時低頭,幾乎是一字一句地念了一遍事先準備的紙條。
不出所料,江派李長春掌控的中宣部馬上給大陸媒體下達秘令:「一律按新華社電通稿,不許增加,更不許延伸評論」。然而得益於網路的傳播,溫家寶的三小時直播視頻馬上瘋傳,結果不到24小時,15日上午10時2分,人民網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上登出「重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消息,兩分鐘後,再登出薄熙來被免職的消息。有消息說,薄熙來在兩會結束後就沒有回到重慶,而是被扣押在北京了。
3月15日,團派的中央組織部部長李源潮到重慶參加重慶市領導幹部會議,安撫了當地官民,並把兼任重慶市委書記的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介紹給了眾人。李源潮還宣佈免去王立軍的重慶市副市長職務,據悉青海省公安廳長何挺可能調任重慶市副市長,此前團派的關海祥已在2月13日擔任重慶市公安局黨委書記。
外媒評論說,這是中共在1989年「6‧4」事件後,再一次掀起的中南海巨變狂潮。下面我們不妨來仔細品味一下這個變化過程。
溫家寶退位前以生死宣戰
在記者會的開場白中,溫家寶說:「今年可能是最困難的一年,但也可能是最有希望的一年。……我將在最後一年守職而不廢,處義而不回,永遠和人民在一起。」在一萬多字的問答中,溫家寶33次提到「人民」這個詞,14次提到「國家」,而一次也沒有提到「共產黨」,「黨」這個詞字只是習慣式地用了5次,這跟以往大有不同。
在如何評價自己的工作時,溫家寶說:「我懂得政府的一切權力都是人民賦予的,……在最後一年,我將像一匹負軛的老馬,不到最後一刻絕不鬆套。努力以新的成績彌補我工作上的缺憾,以得到人民的諒解和寬恕。入則懇懇以盡忠,出則謙謙以自悔。」
一向用詞嚴謹的溫家寶這裡用了個特別的詞「寬恕」,只有罪行才需要寬恕,錯誤只需要原諒。很多人解讀為,這是溫家寶對自己十年來默許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罪行感到了內疚。
對於未來,溫家寶接著說:「我秉承『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的信念,為國家服務整整45年,我為國家、人民傾注了我全部的熱情、心血和精力,沒有謀過私利。我敢於面對人民、面對歷史。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於是在對王立軍事件表態時,他說:「目前調查已經取得進展,我們將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則,嚴格依法辦理。調查和處理的結果一定會給人民以回答,並且經受住法律和歷史的檢驗。」言談中溫家寶讓人感受到他是以生死決鬥的姿態來面對王立軍事件背後的權力爭奪。
薄兩會上撒謊 中共兩派公開分裂
溫的這番講話,是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一個月零八天後、官方首次對國際社會的公開回應,這與此前薄熙來在兩會上對王立軍的評價截然不同。
3月9日的重慶代表團的開放日上,薄熙來稱:「王立軍只是打黑負責部門中的一部分,英雄的頭銜不是媒體給的;我個人很痛心,用人不察;但不能否定打黑,我個人不考慮18大問題。」
薄還搬出政法委為自己和王立軍開脫:「打黑是市委、市政府的整體工作,王只是其中之一。王在前線,被議論得多。涉及重案,要上報上級。打黑絕不是公安一家,是公、檢、法、司、安全再加上紀委,並不是王立軍一個人的事情。……就我個人感覺,王立軍打黑除惡工作確實做了不少,也確實在組織部門考評中名列前茅。」
薄還說:「我對王出走很是意外,但不要抹殺他的所有工作成績。」言外之意,王立軍只是工作上的失誤,只是工作方法有點問題。當記者問:「傳重慶執法有刑訊逼供,王立軍要負責。」薄答覆:「重慶打黑是依法辦案,沒有刑訊逼供。」
不過,讀過《新紀元》週刊系列特刊「王立軍事件大揭秘」、「當代奸雄薄熙來」、「北京兩會公開內訌」的讀者都知道,薄熙來在撒彌天大謊,事實上重慶打黑只是為了薄打擊異己、獨霸重慶的藉口,被打的「黑社會老大」全是重慶市最著名的民營企業家,打倒他們就能把其財產歸為己有,據說有3,000億資產就這樣落入薄熙來、王立軍的手中。
薄還打破中共幫會內部的規矩,主動挑起「窩裡鬥」,利用打倒原公安局長文強,來收集前任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與汪洋的把柄,以便作為恐嚇手段來為自己進入18大撈取支持票。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犯下「反人類罪行」
薄熙來之所以敢於公開撒謊,是因為他看清了中共官場局勢:從2002年胡錦濤上任後,胡並沒有實權,實權還在江澤民及其親信手中。政法委的周永康掌握著和平時期的軍權,而中宣部的李長春掌握著輿論工具,槍桿子加筆桿子,令江派實際上成立了第二權力中央,因此,薄一直沒把胡溫放在眼裡。特別在「唱紅打黑」期間,更是經常口出狂言,令胡溫很難堪。
在中共權鬥中,存在不同派別是正常現象,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江派由於血腥鎮壓法輪功,對上億修煉法輪功的群眾欠下了纍纍血債。特別是在政法委羅幹、周永康治下,薄熙來在遼寧執政時,積極參與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們以活體摘取的慘無人道行徑,將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摘下來賣給有錢人做移植手術。目前中共至少有四萬例器官移植手術無法說明器官來源,也就是說,據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人的調查,至少有四萬個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江派人馬用來換錢了。

國際社會正在追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的反人類罪行。這是西方人權家寫的書。(新紀元)

這種違背人性的罪行,讓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之流,被全球近30個國家和地區告上了法庭,他們被指控犯下「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罪名,2007年11月,薄熙來還因此被澳洲法庭缺席審判為有罪。
當年希特勒及其納粹組織因犯下「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而成為全人類的公敵,這次一旦把江氏集團的罪行公佈於眾,江澤民等人就會被審判清算,這就是過去十年江牢牢把持權力的關鍵原因:他們一旦喪失權力,就會被人民審判。除了對法輪功犯下纍纍罪行外,江澤民還把相當於一百個臺灣的領土出賣給俄羅斯,這些罪行一旦公佈於眾,江氏集團只有死路一條。
薄下臺 炮火延向周永康
目前薄熙來下臺,但胡溫的炮火並不會停息,下一個目標自然而然就是周永康。
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館後,出現了四川警察包圍美領館事件。3月5日兩會首日,重慶市長黃奇帆公開在鳳凰衛視專訪中說:「我是一輛車,帶了我的一個秘書長去的。」「至於外面說有那麼多警車,那上面的牌照是川警,四川的。」2天後,四川代表團回擊說:四川省公安廳沒有派出警力涉入王立軍事件,那這些川警是誰派的呢?
為了王薄反目而包圍美領館,相信四川最高層誰也不敢、也不願幹這種瘋狂的蠢事,除非直接管理武警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下令。黃奇帆和四川公安的這番話實質是:周永康調動了川警。
按照國際慣例,美國領事館就相當於美國領土。1989年「6‧4」之後,方勵之逃到美國駐北京的大使館裡,鄧小平也不敢派軍隊去把方勵之抓回來,因為這是涉及兩國外交的大事,中國士兵進入美國領館,就等於中國入侵美國,這是絕對嚴重的事,除非兩國真的準備打仗,才能出現這種舉動。
即使這樣,也應該由中央出面派出軍隊,而不是處理內務的警察出面,警察通常是沒有資格介入外交事務的。一位北京軍方將領透露,即使中央決定要包圍美領館,也應該是派軍隊,而不是川警。周永康在關鍵時刻擅自用警察取代軍隊,讓胡溫感到憤怒。
胡溫「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北京消息人士稱,周永康擅自越權的行為,將中共第二權力中心可隨時接管現在中央政府功能的秘密給曝了光,而將胡溫「逼上了梁山」。若胡溫不處置周永康,今後各地武警都可能倣傚,那不是就有更多類似的公開兵變、公開分裂嗎?

2012年3月8日,周永康專程到重慶團力挺陷入困境中的薄熙來。這等於是江派公開抱團亮相。(視頻截圖)

然而周永康並不理會胡溫的憤怒。3月8日下午,周永康笑容滿面坐在薄熙來與黃奇帆中間,出席重慶代表團的分組審議。此前被單獨隔離在人民大會堂賓館的重慶代表團,政治局9個常委只有賀國強去看望過,大講了一番「重慶天氣與北京大不相同」之類含沙射影的話,而違背胡溫意願去挺薄的,只有周永康。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胡溫下一步目標就是周永康。◇

溫家寶提平反法輪功 周永康等30名高官在全球被起訴

王立軍事件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再曝光 溫家寶主張法辦薄熙來

【大紀元2012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程靜綜合報道)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總理溫家寶不僅多次在中共高層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以及平反胡耀邦和趙紫陽,還提出了平反「法輪功」,一直以來遭到周永康等江系一派的反對。

溫家寶提出「平反法輪功」
3月24日,溫家寶除了多次在中共高層提「平反六四」,還提到為中共前領導人胡耀邦、趙紫陽平反,他還踏入了中共最高禁區,提出了「平反法輪功」。
消息稱,溫家寶這些提議,被中共高層保守派封殺。反對平反法輪功的人,是以周永康為代表的江澤民派系人物。胡錦濤沒有表示意見。
消息稱,反對平反胡耀邦的人比較少、反對平反趙紫陽的比較多。平反趙紫陽,就必然平反六四。平反胡耀邦,牽涉的反對人物比較少,是因為中共高層元 老反對胡耀邦的人,都死掉了。但是,反對趙紫陽的很多大人物還在世,如李鵬和江澤民等。
周永康政法委系統利用活摘器官賺錢 溫家寶大怒
此次王立軍事件爆發,並揭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中共高層最毫不猶豫提出將薄熙來送入監獄的是溫家寶。溫說,前六、七年,其實更早時候,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的可怕後果就已經看到了,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令人震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荒謬,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中央都沒有去面對、去解決。
消息稱,溫家寶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乾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 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法輪功問題一直以來是胡溫與江系分歧焦點。
目前中共高層內鬥空前激烈,一直受江系嚴密監控的大陸網站、百度最近一度解禁《偽火》、「神韻藝術團」、「轉法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內容,特別曝出中共活摘器官的駭人信息,說明胡溫劍指江澤民集團死穴,因為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為自己在中共官場的野心需要,為討好江澤民而充當迫害法輪功路線的急先鋒。
薄熙來被溫家寶斷「仕途」
此前,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公佈的美國外交電文:薄熙來時任中共商務部長時,因「迫害法輪功」而在海外被多國起訴,並因溫家寶極力反對而未能升任副總理一職。薄被下放任重慶市委書記,可能是其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
《轉法輪》一度被解禁
3月21日凌晨約2點(北京時間),百度已經可以搜索被遮罩多年的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百度首條顯示有關法輪功內容的網站,其中包括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法像和法輪圖形,並可以看到法輪大法最著名的《轉法輪》全文內容,以及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煉功照片。
「血腥的活摘」 被一度解禁
不僅與此,這個大陸最大的搜索網站「百度」,北京時間3月23日晚8時許搜索「血腥的活摘」,驚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信息,其中有關《血腥的活摘器官》新書發表記者會的文章,介紹了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台灣公佈他們的《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
報告引用了大量調查實例,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在的,是「這個星球 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當晚在百度輸入關鍵詞「王立軍活摘」後,出現的第一條是「傳王立軍實名舉報薄熙來 更多細節被披露」,最後一條是「目擊活摘器官經過」,都披露了王立軍與薄熙來勾結緊跟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幕,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
直至北京時間24日上午10時許,記者發現敏感詞「血腥的活摘」仍處於解禁狀態。但在25日,有關條目沒有了。
揭自焚真相的《偽火》一度被解禁
3月23日在百度搜索《偽火》,可以看到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天安門自焚」內幕影片《偽火》。《偽火》記述了2001年1月23日下午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天安門自焚事件」。
影片在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上獲獎,是分析新時代的「國會縱火案」——「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經典影片。
影片並介紹了該自焚案的種種疑點:中共新華社在極短時間內即報導了「5名法輪功學員自焚」;從央視播放的自焚錄像的慢鏡頭看,其中與法輪功毫無關係的36歲弱女子劉春玲被一彪形大漢當場擊殺;半年後劉12歲的女兒為何離奇死亡;主要人物「王進東」真假難辨等。
如今,自焚案中,年輕貌美單被燒的面目全非的陳果與母親還在被軟禁;而被稱為公安內線的「王進東」也人間「蒸發」不知去向。外界認為,這個「天安門自焚」案,就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干導演和製造的一場的「世紀偽案」。
「法輪功真相」曝光 胡溫指江氏集團死穴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目前中共激烈的內鬥中,胡、溫要想以反腐敗、路線鬥爭等名義擊垮江澤民派系, 並不具備足夠的政治和道德力量。而曝光江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一系列真相,讓中國民眾看 到周永康、江澤民十多年來對中國民眾犯下令人髮指的罪惡,中國民眾定會要求懲治政法委的惡人。
石藏山說,若胡、溫能繼續曝光江澤民、周永康的罪惡,讓民眾看到真相,並順應民意法辦惡人,就能夠在中南海這場內鬥中佔據道德和正義的制高點,而且擊中了江系致命的要害,會贏得人心。中國局勢也會走向平穩過渡,這是中國的未來出路。
正如溫家寶在3月14日的中外記者招待會上誓言,對王立軍事件的處理結果,要「經受住法律和歷史的檢驗。」
周永康等30名中共高官在全球30個國家被起訴
法輪功以 「真、善、忍」為準則,是一個平和的、自我完善的修煉功法。這個古老的修生養性之道自1992年傳出已經使全世界50多個國家的億萬人受益。
由於在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感到惶恐不安,發起一場殘酷無情鎮壓法輪功的運動。
十多年來,從1400例造假證,到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是來自江氏集團的犯下的罪惡。迄今為止,江澤民及其幫兇,(包括薄熙來、周永康等30名中共高官)已經在全球30個國家被起訴其違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