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團長:我愿部下都平安 他們都可以退

作者﹕陶杰南

【大紀元2012年08月25日訊】李媽媽照例每天打真相電話,這次接聽電話的是位中年男子,他警覺地問:你怎么知道我的電話?李媽媽說:是隨機撥打的,我不知道你是誰,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我只是要告訴你退黨保平安的消息。誰要是接聽了我這個退黨電話,退出來了,他就保平安!能接到我這個電話的人,難道不是有福分的人?對方聽后不吭氣了。李媽媽開始講真相,講了半個多小時,對方沒掛斷電話,一直在聽。
李媽媽看對方接受真相,就問:你是黨員還是團員?他說:我是黨員。李媽媽問:你聽了這么半天,有什么想法?對方說:我同意退黨。李媽媽問,你太太要是在旁邊,問她愿意不愿意退?他說,剛才你講的話,她也聽到了,她向我點頭了,同意退,她也是黨員。
李媽媽又問:你周圍好朋友,親近的人有幾個吧?他說:那就多了,我手下有好幾百號人呢。李媽媽說:聽你這口氣像個當官的,你是哪里的一個官啊?他說:我是部隊上的,我是個團長。李媽媽說:噢,不大不小的一個官。你知道嗎,以前像給你這樣打電話,有公安局的、政府部門的、六一零的頭兒,一退就是好幾十人。團長說:我也是這樣想的。我愿自己的部下都平安,他們都可以退。
李媽媽說:這樣吧,今天你挑選十個保證愿意退黨的人,幫他們退。我給他們每人起個化名,就像剛才你們夫婦選化名退一樣。我念一個,你用筆記下來,再把你那邊退黨人的真名寫在一邊,下去給他們交代清楚。以后你去搜集退黨名單的時候,最好讓他們自己取個化名,退起來又保險,又快。他說:好,今天退的都是黨員。他選完第八個化名的時候說,我的一位上級領導來了,今天先說到這兒,有機會再聯系好嗎?李媽媽說:別忘了告訴名單上的人,給他們登記退黨了,請他們本人明確表態,要不神不承認,不管用,保不了平安。再請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
團長說:謝謝!再見,掛了電話。李媽媽說:今天他們夫婦和八個軍人共十人退黨了。聽的出來,這位團長愛兵如子,想讓他們都平安得救,他肯定會認真搜集他部下官兵的退黨名單的。
(責任編輯:李祥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