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习近平亮相破谣言 民众调侃:不用猜了

中国农业大学科普开放日活动。(网路图片)



【大纪元2012年09月15日讯】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 9月15日上午9点,中共国家副主席、中共“王储”习近平来到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此消息,打破了外界14天来的各种谣言和猜测。消息曝光后,引发网络民众热议。有民众表示,好了,不用猜了,今天早上去农大了,没什么大事。

官方喉舌新华社称,9月15日上午,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和王兆国、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何勇、令计划、韩启德等,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同民众和大学生一起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参观活动结束时,习近平发表了即席讲话。
习近平自9月1日出席中央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后,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之后,其去向立即成为全球追踪的焦点,各种“谣言”、放风、猜测满天飞,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中国农业大学科普开放日活动。(网路图片)


中国农业大学科普开放日活动。(网路图片)
今天(15日)习近平到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粉碎了外界的各种谣言和猜测。在网络上立即引发民众热议,以下为民众的评论。
民众“pomme苹果在江湖”表示:我说早上怎么学院路上怎么那么多条子,原来是平平去农大了。
“Scarlett-谢”说:母校中国农业大学总能在关键时刻火一火!一贯低调,但一出手必上头版!
“屠家菜”:昨夜还传小道消息,今天就出大道消息了,哈哈。
“小燕子乖乖love”:我发现每当领导人要换届的时候都喜欢去农大视察工作。
“谢怎么微博达人”:二哥跟我说,习老板在他们学校,课得停,图书馆也关门,大家只能闷在寝室里。
“蜜蜜酱_乖烟”:对,他在我们家对面呢,早晨我去农大跑步,小保安说他要来,怪不得昨夜南门搭架子摆花儿呢?
“SHIN-CAN”:交通管制还是很壮观的,被清理地一干二净的马路,我们目送着一辆辆公仆的黑车。
“鄂托氏佳”:哇塞……我说肿么前几天去农大吃饭的时候,学校里莫名奇妙的多盖了几个拱门……还把学校大门口的地面翻修,摆了一地的鲜花?原来是领导要视察!靠……这就是中国!
“风神6851”:谣言不攻自破,终于现身了。
“萨根”:精神饱满,谣言果然不能信啊。
“egman”:说明宫斗暂告一段落,太子胜出。
“大彪是谁”:中国农业大学将再一次出现在媒体的头条,是件好事。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这所百年老校。
“大家叫我光头”:主子现身,火了农大,中国农业大学必将在全世界火起来。
群英医药何志坚:今天终于露面了,精神气看上去不错。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胡馨丹:昨天去农大上自习,到门口了门卫不让进,说是让下周才能进,今天才知道,原来是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来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来了!
“郦少爷已远去”:今天真的去农大了,在东校区 ,哈哈,你明白我说的什么我已经求证过啦。
宏源证券固定收益总部首席分析师范为:据报导,今天 平平去中国农业大学视察,是两周以来首次公开露面。我今天也要去农大做讲座,希望能碰上哦。
“被抢的小宇宙”:xi哥今儿好像去农大参加活动,昨大半夜交警给我们家打电话让早上六点之前把车挪走,早上没去挪车的都被托车了……
“科力娃冯佳伟”:【太zi没事】今天太zi去农大,辟谣意味严重啊,持续关注。内部消息,斯巴达应该在十月中下旬,二十号左右吧。
(责任编辑:谢东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