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冤獄九載 絕食六年反迫害(2)


遭綁架關押後:絕食不語,震懾邪惡
作者﹕山東明慧網通訊員
堅修法輪大法志如金剛的趙建設,照片為遭迫害前(左)、遭酷刑迫害九年後(右)的對比。(圖:取自正悟網)
遭綁架關押後:絕食不語,震懾邪惡
二零零三年六月三日,我在江蘇省南京市珠江路科技市場購買耗材時被盯梢,回家路上被三輛車輪番跟蹤,雖甩掉了,但被惡人記住車號。晚八點在南京市江寧區老鄉家中,六、七個身穿便裝操南京口音的男子衝進來,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把我們按倒在地反銬起來,連鞋子也沒讓我穿,掀起T恤套在頭上,粗暴野蠻將我強行塞進車裏拉到南京市玄武區丹鳳街派出所。
晚十點左右,在派出所提審室裏,南京市610頭子王曉敏醉醺醺的晃進來,獰笑著將一瓶礦泉水澆到我頭上,嘴裏嘟囔著:「你讓我們為你忙活了一天,到現在才吃飯呢。」見我沒搭理他,惡狠狠地將我踢翻在地(反銬雙手)用穿皮鞋的腳踩在我的臉上,然後在我身上拳打腳踢,一頓暴打。直到他打累了才罵咧咧的停下。自此我開始絕食抗議對我的綁架和野蠻迫害。
六月四日,丹鳳街派出所惡警劉雲山(音)對我做非法詢問筆錄,見我半天沒問出我一句話,惱羞成怒,用穿警用皮鞋的腳在我小腿部位猛踢數腳,致使我一個多月不能站立行走。他強行從我身上搜去6800元現金,沒有出具任何手續。後來得知,他們將我放在老鄉家中背包裏的兩部手機、MP3等物品一併搶去。當晚將我強行押送到南京市玄武區看守所非法關押。
二零零三年六月六日,我絕食三天後,因玄武區看守所沒有懂灌食的醫生,又將我非法轉移關押到南京市看守所,這是一所專門關押待決重刑犯(十五年以上)的看守所,我被確定為嚴管的對象。關到懲治號房八區五號。這裏關押著素有南京「黑老大」之稱的高峰任號長,專門替邪黨獄警整治在看守所不服從的羈押人員。當晚我遭到南京市看守所惡醫劉漢強粗暴灌食折磨。惡警命令五、六名在押犯人將我強行摁住,把一根一指粗的紅色橡膠胃管由鼻腔猛烈插進後帶著血跡拔出來再插進,連續三次,故意對我進行摧殘。並揚言:「在我手裏灌食的法輪功多了,沒有再敢讓我灌第二次的。」他還將煙灰缸裏的水灌進口腔說是消消毒。1000亳升奶粉流汁灌完後,又將100克食鹽灌到我嘴裏讓犯人捂住嘴(以此想讓我口渴後喝水),兩名犯人按住手坐在床板上,橡膠管由鼻腔插到胃裏,直至我凌晨出現呼吸困難時,才將橡膠管拔出。
六月7日下午灌食時我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正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之徒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獄警命令多名犯人摁住我欲強行灌食,我低頭向對面牆上撞去(體弱沒造成後果)。獄警張彥紅、劉正明給我帶上了看守所最重的腳鐐、腰銬(固定在腰部的手銬)。自六月6日開始每天由五、六名犯人按住手腳強行灌食,一次灌1000亳升的流汁。獄警張彥紅、劉正明唆使四位在押犯人在號房內謾罵刁難,有次號長高峰(南京黑社會老大)竟把小便撒到我身上,以此來污辱我。六月十五日強行灌食時,惡醫劉漢強有意猛插胃管,我指責他將痛苦強加於我的暴行:「你這個大惡警,立即停止對我的迫害。」劉漢強惱羞成怒,一掌打在了我的咽喉部位,將一千毫升待灌的流汁潑在我的臉上。食沒有灌成,又讓犯人弄來雲南白藥塗敷受傷處,持續了半個月方見好轉。
我的錢物都被南京市玄武區丹鳳街派出所惡警搶去,在看守所身無分文無法購買生活用品,除借給一卷衛生紙其他甚麼都沒有。我不放過每一次機會向同監室的人講真相,一個月後,號內人員改變了對我的態度,感慨地說:「不會為難你了,在這裏我接觸過五、六位法輪功學員,你們才是我們民族的精華,願意交你這樣的朋友:一是零口供,甚麼狠毒的手段也沒能讓你說出一個字,一言不發的能力,可以考第一了。這樣即保護了自己,更不會出賣朋友。二是我們這樣兇狠地對待你,你都不怨恨我們。」我講:「對我施刑的惡警弄得筋疲力盡,連個名字也沒問出來,我不講自己更不會講別人,因為我是修煉的人,師父教我們做事先考慮別人。怎麼可能出賣朋友呢!」還有一個犯人鼓勵我說:「你一定要堅持到底啊,不要配合他們,做到這一步已經不容易了!」
無所求亦無所懼,一個月後對我執行批捕,讓我簽字,我當時就把逮捕證撕個粉碎扔到地上,南京市六一零頭子王曉敏與另一名惡警將我按倒地上施暴,被看守所的值班警察阻止了。(待續)
--轉自正悟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