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冤獄九載 絕食六年反迫害(1)

作者﹕山東明慧網通訊員
堅修法輪大法志如金剛的趙建設,照片為遭迫害前(左)、遭迫害九年後(右)的對比。(圖:取自正悟網)

〈冤獄九載絕食六年反迫害〉,是法輪功學員趙建設在南京市看守所、無錫監獄、監獄精神病院遭受酷刑摧殘堅持不配合邪惡枉法濫行、堅持反迫害的經歷。本文長二萬多字,本刊分次連載。透過趙建設堅持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持續九年遭被酷刑和折磨迫害,幾度瀕臨死亡邊緣仍然對迫害者無恨無怨的心境,讓世人更了解秉持「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境界,以及中國大陸邪惡迫害的真相。更願趙建設震懾人心骨的呼喚良知、救度世人的偉大歷程公開於廣大世人面前啟發更多生命本性的靈光。

山東濰坊法輪功學員趙建設,二零零三年六月在江蘇無錫被中共之徒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無錫監獄,趙建設絕食六年反迫害,遭受駭人聽聞的酷刑摧殘,包括長時間綁縛在床、不讓睡覺、毒打、電針、強灌損害神經藥物、野蠻灌食三年多……體重本有一百七十多斤的趙建設,後被迫害的只剩七十多斤,幾度被迫害致瀕臨死亡邊緣。
南京公安局和無錫監獄一直想「轉化」趙建設,迫其放棄修煉法輪功,但都不能得逞,他們曾將趙建設年邁的雙親和年幼的女兒帶至監獄,想利用親情誘逼趙建設妥協。幼小的女兒幾乎認不出骨瘦如柴的父親,驚恐地瞪大眼睛說:「我沒有了媽媽,我不能再沒有爸爸。」
趙建設於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出監獄回家。以下是他自述在獄中被迫害經歷。願趙建設震懾人心骨呼喚良知、救度世人的堅忍卓絕歷程、無恨無怨的心境,公開於廣大世人面前啟發更多生命本性的靈光。
獄中吟
冤獄酷刑天天相伴
堅修大法的心永遠不變
「登峰造極」的迫害手段
豈能動搖修煉人本性的一面
七十個日夜剝奪了睡眠
幾千個耳光打完說是沒人看見
膠帶纏嘴連口氣都不給喘
奪了小便的權利冬天撒在身上司空見慣
十三小時捆綁的金雞獨立成了幾年中每天的家常便飯
兩個月三十多次電針在常州精神病院……
絕食抗議兩千一百多天
邪惡之徒早已心驚膽寒
在可恥中收場是打擊善良的必然
億萬法輪功學員喜迎法正人間

法輪大法這光耀寰宇的高德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弘傳,短短幾年就使上億修煉者身心受益。然而九九年「七﹒二零」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為了讓民眾了解真相,避免在謊言欺騙下走向沉淪與毀滅,無數法輪功學員,不顧自身安危,開始了艱難而持久的呼喚良知的偉大歷程,我也是其中的一個粒子。
當我看到善良的老人陳子秀在洗腦班三天就被活活打死;當我看到山東齊魯石化的蘇剛被關在昌樂精神病院用藥物摧殘的慘狀時,我懷中揣著口袋中僅有的三十六元,風餐露宿步行十四天進京去上訪,在公安部信訪辦被綁架,絕食六天放回。大法蒙冤,同修慘遭毒害、致死,在家怎麼能呆得住呢?我先後五次進京上訪,多次被非法關押後,流離失所三年多。
二零零三年六月,我在距家鄉千里之外的江蘇省南京市,為救人講真相被非法判刑九年,自此遭遇了長達九年地獄般的迫害,三千多個日日夜夜每時每刻都處於生不如死的折磨之中,之所以能夠活著出獄,全靠師父的慈悲呵護和一個堅定的信念:「堅持對大法的正信是生命存在的意義所在,哪怕是最小程度的合作都看作是生命永遠的恥辱!」九年中為抵制迫害我做到了零口供,不斷地反迫害,我六年處於絕食狀態。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當無錫監獄高牆外那久違了的燦爛陽光再次照耀在我身上的時候,九年前那個充滿活力的健壯青年卻已被折磨成了一個坐在輪椅上、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的廢人,唯一沒有改變的是那顆對大法金剛不動的心。(待續)
--轉自正悟網

没有评论: